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的新地標 - 亞馬遜玻璃球 Amazon Spheres
2018/04/12 01:44:44瀏覽6471|回應0|推薦50

4/11/2018

上個週末好友D來訪,於是我們就到西雅圖的市中心逛一逛。從今年的一月份起,西雅圖除了太空針塔外,多了一個新的地標。

這是亞馬遜 Amazon 在西雅圖總部區新蓋的 Amazon Spheres,這三個玻璃球是亞馬遜員工的休息場所和會議中心。亞馬遜玻璃球從2015年開始施工,今年的一月正式使用。玻璃球約有四層樓高,裡面培育了40,000顆的植物。

 還在施工的玻璃球 (Wikipedia)

玻璃球模型,顯示球體裡面的設計。

一樓大廳開放給民眾參觀,並且有大螢幕影片介紹。 裡面的員工休息室則是,一個月開放兩個星期六給民眾參觀。

內部景觀和員工休息室,我們來不及事先訂時間參觀,只好先從網路看照片。

大螢幕介紹裡面的植物

員工休息室

 植物介紹

和旁邊的玻璃帷幕大樓相互輝映

亞馬遜的無人商店 Amazon go 也在旁邊,但是只開星期一到星期五。

亞馬遜的玻璃球已成為西雅圖的新地標,她的地址是:

2111 7th Avenue

Seattle, WA 98121

參觀時間為:

每個月的兩個星期六

10:00 am - 6:00 pm

網路訂參觀的時間

https://www.seattlespheres.com/the-spheres-weekend-public-visits

但是如果有認識在亞馬遜上班的員工,員工可以在平常時間帶朋友進去裡面參觀。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wu1812&aid=11147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