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米朗琪咖啡館好吃的鬆餅
2012/07/11 23:12:16瀏覽516|回應0|推薦15

聽說這是一家需要排隊才吃得到的美食,許多人為了品嘗它的咖啡跟鬆餅甘願在外面排隊幾小時,最近他門開了第三間店,藏身在晶華酒店旁的皇后大廈內,採預約制,只保留十分鐘,只能用餐兩小時(從預約的時間算起),但跟排隊比起來舒服多了。

這棟大廈應該蠻久,電梯很小,六樓的按鈕特別貼上店家的LOGO。

電梯一開就可以看到店門口,上面還有一些說明,營業時間、基本低消、禁止行為等等。

入店的右手邊是通往廁所及辦公室,在走道上可以看到正在製作的冰滴咖啡。

店內座位不多,大約30個

窗外視野不錯,能看到晶華酒店附近景色

菜單印得很精美,感覺可以很優閒地翻閱報紙(不過一想到只有兩小時可以用餐就不悠閒了),這裡的招牌是冰滴咖啡及草莓鬆餅,所以我們這八人開始七嘴八舌地討論要點啥。

  說實在的,我很想挑戰冰滴咖啡的誘惑,但一想到會讓我兩天不用睡覺,最後只敢看友人點它囉,瞧那一杯冰塊,最上面那顆是結冰咖啡喔,聽說友人說口感不錯,唉,令人又愛又怕的飲料。

這是友人點的飲品,其他的距離我坐位太遠就沒拍了,右方是整隻荔枝啤酒,雖然只有4%但還是會讓人有種飄飄然的感覺。

這是啥!?當服務員把這玩意兒放到我桌上時大夥都傻眼,後來才發現上頭有操作示意圖,看完之後馬上玩玩看,令我十分滿意呀,喜歡泡茶葉的人或許會喜歡。

原來就是這麼一回是兒,可以濾掉茶葉又能擺在桌上不弄濕,好想問他們在哪裡可以買得到。

這一壺就是我點的伯爵紅茶,後來還跟他們要了一小杯熱牛奶,還給了一小罐紅糖,讓原本已經不大的桌子顯得擁擠,沒想到喝熱茶還有這麼多道具。

  八個人七嘴八舌地點了十道點心,等到餐點陸續上桌後發現似乎點太多了,最後卡掉兩道鬆餅,第一次吃沒想到分量這麼大呀,這總匯三明治在大夥的"巧手"摧殘下順利分成八分,這可是熱騰騰的呢。

  小披薩,感覺好像是用厚片吐司做成的,我們也是八個人分著吃,口感不錯。

  鹹派也是許多人推薦必點的餐點,那一塊一塊的東西吃起來似乎是地瓜,在加上濃濃的洋蔥味還有起司,鹹鹹甜甜地很好吃,旁邊還有一杯狀似盆栽的生菜,上頭灑上薄薄地醬汁,吃起來很爽口。

  接下來就是一盤又一盤大到讓我們不得不喊卡的鬆餅,這是水果鬆餅,我們點了兩盤,又大又厚的鬆餅跟新鮮水果搭配再一起還蠻誘人,不過我對於那蜂糖比較有興趣。

  這是抹茶紅豆鬆餅,一球抹茶冰淇淋、一球紅豆泥、一大坨鮮奶油,每一種都跟鬆餅很搭。

  傳說中的草莓鬆餅,我們也是點了兩盤,那又大又鮮紅的草莓令人食指大動,草莓底下還藏了一球奶油?跟一球草莓冰淇淋,我很喜歡鬆餅沾著草莓冰淇淋吃,果然是擄獲許多少人的心,那口感跟滋味令人難忘。

  後面本來還有兩道鬆餅,印象中是巧克力還有焦糖吧,但光是這五盤鬆餅就讓大夥吃得很撐,還有每人都各點一種飲料,只好忍痛取消,若有機會再來一定會去點沒吃過的口味。

  整體而言,餐廳的環境很優,乾淨、視野好,坐在那邊享用餐點也會感到愉悅,服務生的態度也很不錯,看我們桌上擺滿餐點時還會詢問要不要慢點上下一道,也會主動來收已經吃光的餐盤,限時兩個小時或許有點緊迫,但為了讓更多人能吃到美食,我想這個規定也會讓饕客們樂於接受。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5巷11號6樓(晶華酒店旁 , COACH 樓上)
(02)2531-8568
11:00--23:00
完全預約制,可訂位 (要付訂金), 無刷卡(只收現)
用餐時間限 2 小時
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6618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