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桌上機
2011/08/16 09:25:42瀏覽210|回應0|推薦8
  從高一至今已經1X年囉(啊!不小心透漏了年紀),最早接觸的就是桌上型電腦,每次買新電腦一定自己親自到光華商場逛個一輪,探聽好規格價格就是下訂買電腦,從PUC、主機板、顯示卡、硬碟機、光碟機、機殼、電源、鍵盤、滑鼠......都有特殊的偏好,價格貴的不一定是最適合我的需求,用一分錢買一分貨,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最合適的規格,或許一台主機買起來等於別人買主機加螢幕的價格,但我能持續維護電腦。

  隨時注意時價更換記憶體讓它的效能發揮到極限,硬碟、光碟機甚至是電源壞了都難不倒我,經驗累積讓我越戰越勇,再怎麼樣也要用桌上機。

  經過這麼多年,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正夯,仍無法動搖桌上機在我心中的地位,無論它們有多熱門,我還是堅持我最愛的桌上機。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5546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