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政治面具真真假假
2011/07/19 16:23:33瀏覽268|回應0|推薦11
  依稀記得小學某段時間被外頭的競選旗海給控制住,上下學走在路上沿路讀著這些旗子上的文字,深深感受到這些候選人的訴求,不時還能聽到他們的宣傳車沿街播放競選理念,我的思想被洗腦,過了幾年後才赫然發現一切都是假象。

  上了國中,正好遇到第一次臺北市長選舉,又被這些候選人們洗腦一輪,這次我開始迷惘了,他們之間總有矛盾,究竟誰對誰錯我已經難以分辨,經過這麼多年,換過這麼多任市長,慢慢發現到當年的抹黑其實只是一種手段。

  上了高中,又正好遇到第二次總統選舉,班上同學們各自有擁護的候選人,甚至上黑板記名投票,呈現三國鼎立狀態,我開始有自己的政治立場,雖然他遭逢許多攻擊仍不影響我對他的支持,這麼多年了,內心仍期望他出"線"。

  近日政治場上又掀起一波波風風雨雨,開始有人跳出來翻舊帳,唉,原來政治就是這麼一回事,真真假假誰能分得清,內心期望會做事的人有機會做大位。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544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