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客記~台北富信大飯店
2014/02/07 14:04:49瀏覽905|回應0|推薦5

  all you can eat的自助餐真的是百家爭鳴,價位與好吃程度影響著客源。

  台北富信大飯店位於汐止好事多旁邊,是一棟新落成的飯店。

  讓我覺得比較不一樣的是蝦子,那蝦子似乎有烤過?吃起來沒有腥味,那壽司的形狀也是比較少見。

  滷豬腳很入味,燉到輕輕一撥就能骨肉分離,很適合牙齒不好的人吃。

  現切生魚片給的份量很足,也能指定口味。

  這一定要推一下,我吃過那麼多家有生魚片的餐廳,疑似第一次吃到真的山葵研磨出來的芥末醬,沒有艷麗的綠色,沒有嗆鼻的味覺,吃起來非常舒服,直接吃還能感受到顆粒,希望他們可以繼續堅持用下去。

  非常應景的馬卡龍

  也是應景小蛋糕

  論價位還真不便宜,但論食材我還頗滿意,另外熱飲機上的按鈕也很齊全,有濃縮咖啡、拿鐵咖啡、美式咖啡、熱可可、英式奶茶、可可拿鐵,滿足不同人的需求,離開前填寫的問卷特別強調芥末醬跟熱飲機很棒,希望他們可以維持下去。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baha&aid=11005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