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你等天亮
2009/12/05 23:29:46瀏覽992|回應0|推薦13

  這首歌是上禮拜的星光大道中,鍾維憶與方琳的合唱曲。其實我看星光已經很久了,從第一屆到現在,一直都是忠實觀眾,這次的星光特別以不同以往的方式,改成分組對抗賽,由四位老師帶隊進行PK,雖然許多人說這種歌唱比賽往往一屆不如一屆,但對我來說,值得觀賞的是他們認真追求夢想的心,還有努力不懈的感動。

  與隊友一起努力邁向夢想,我相信他們在比賽中,獲得的不只是歌唱技巧,還有無法取代的情誼。會如此令我感動,是友情於我來說,一直是很珍貴且重要的,就如同這首歌的歌詞般,即使帶著傷痕飛翔,但因為有你,我可以變得很堅強˙ˇ˙

眼看星星落下 窗外一點一點 出現陽光 摸摸我的頭 你說我很棒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 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你知道我多傻 在你面前從來不用逞強 聽我說說話 讓我靠一下
我們都是這樣 想要幸福卻都跌跌撞撞 可是不要怕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比賽看誰 早一點學會 就算逆風 也能好好帶著祝福不再流淚
勇敢的飛 然後分享那種喜悅

我們都是這樣 一面帶著傷痕 一面飛翔 難過的時候 有我在身旁

我陪你等天亮 擁抱著一起分享 能放心的哭一場 是再微笑的力量
只有你 明白我的瘋狂 不管故事有多長
世界對我太善良 這一路上有你 我變得堅強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54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