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心事
2009/10/31 00:31:57瀏覽1201|回應0|推薦13

  我覺得同一首歌在不同的人聽起來,會有不一樣的詮釋,即使是同一個人,因為心境與時間的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最初聽到這首歌時,我就很喜歡很喜歡,或許是因為那時抱著等待的心情,所以對歌詞特別有感覺,那現在呢?其實我是打一個大問號的,我很開心對那時的感情已釋懷,因為真心付出過,所以更希望對方幸福:)

  而現在,其實我不清楚心裡的那個人是誰,但每次聽到這首歌,總會反覆播放好幾遍,她唱出了暗戀的酸楚,即使對方不知道,也願默默地守在他身邊,直到他發現。喜歡一個人是孤單的,但就因為孤單,所以一絲絲的回憶也更值得珍惜。

  這首歌的原唱是藍又時,也是【白色巨塔】主題曲「曾經太年輕」的演唱者,這兩首歌我都很喜歡,雖然她是歌唱新人(現在應該不算了:P),卻擁有深厚的演唱實力!推薦給大家唷˙ˇ˙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 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的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感謝隨寫人的圖片分享,我很喜歡這張瓶中信給人的感覺,散發出等待的訊息,好像只要耐心等待,就會有實現的那一天!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45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