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這裡(分類導覽)
2009/11/22 04:36:54瀏覽1539|回應3|推薦12

  大家好,我是庭楓˙ˇ˙歡迎大家進入這個園地,這個部落格包含了我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創作心血等等,想了解我的部落格,請看下列的分類導覽,可清楚地知道各個分類是關於什麼內容的文章!

*生活*

【高中生活】

從小高一到高三老人,完整的校園生活全紀錄。

【心情手札】

生活中的大小事,點點滴滴與酸甜苦辣,都是成長的印記。

【大學札記】

社會小縮影,有關大學的那人、那事、那物。

【照片日記】

相機看出的世界,是另一個平行時空。

【思念的方向】─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我以文字傳達,或許對方不會知道,但我相信情感會在思念的方向飛揚。

【說不清楚的】─ 

佛語說人有七情六慾,思緒太過複雜,無法釐清種種情感,可能是對生活的困惑、對自己的不解,總之,都是說不清楚的。

 

*分享*

【出外遊記】

與家人朋友的出遊紀錄,可能只是個城市角落,也可能是著名的觀光景點,「世界上沒有快樂的地方,只有快樂的人」因為隨行的同伴不同,即使是舊地重遊,也有不一樣的心情。

【天真回憶】

大直高中暱稱天真,也是當初參加華梵盃賽的重點:校園介紹,有別於【高中生活】的心情記錄,裡頭關於我的學校「大直高中」,為我最後一年的高中生活,留下永遠的記憶。

【滬尾記憶】

滬尾是淡水的舊名,生活在淡水,總想為自己的家鄉記錄點什麼,所以在【天真回憶】之後,我開了滬尾記憶的分類,帶大家看看不一樣的淡水。

【眼中所讀】

文章、電影、書籍、評論等等的心得分享,世界太過廣闊,我們無法體驗每一種生活,我由此欣賞不同的人生,吸收新的知識。

【歌詞心文】

每個人的心頭都縈繞著旋律,可能是親身經歷,或許是相互共鳴,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歌曲。

【文藝筆記】

參加各個營隊、課程、演講等等的筆記,文學殿堂無窮無盡,我在此發覺自己的渺小,與堅持下去的動力。

【聯文營隊】

聯合文學主辦的全國巡迴文藝營,目前為止已經參加6年了,在文學的領域,這是我不可或缺的養分。

【體驗邀約】

感謝各廠商的喜愛,體驗邀約包含美食、旅遊、生活等等,雖然是邀約稿,但絕對秉持我真實的體驗心得!


 

*創作*

【語卡分享】

運用多媒體與繪圖軟體將圖片與文字相結合,製作出閃字或其他動畫效果,是文字與影像的結合創作。

【隨手小語】

少女情懷總是詩,與自己的低聲呢喃,和自己對話,傳達我的內心情感。

【散文小作】

創作的心血結晶,以拙筆描繪磨練,期待在過程中有所成長。

【夢想計畫】

夢想推動的計畫以歌曲、歌詞所創作的小說或散文,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校刊心血】

於校刊社的撰文,我在社裡磨練文字,與知音同好交流分享,學習如何編排、版面如何設計,這是我夢想的方向。

【短篇小說】

想像力奔馳的園地,包含親情、友情、愛情、奇幻等等,以文字交織虛實的天空。

【Yore Cafe】

Yore,經歷過的點點滴滴,是時光流轉的記憶,旅人踏過的足跡、你我過去的點滴......這裡是Yore Cafe,敘說的,是在這城市裡,發生在每個人身上的曾經。

 

*其他*

【華梵盃賽】

關於華梵盃賽的種種,從第三屆到第五屆,我的參賽宣言、心得感想都在這裡。

【關於這裡】

關於我與這個天地,想要認識我及這個部落格,請先瀏覽這裡唷˙ˇ˙

【不分類】

網站公告與其它和上述分類無關的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園地,您的批評指教,庭楓虛心接受;鼓勵回應,我也由衷感激,謝謝您:)


*修改於2016/2/7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520112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9/11/28 14:40
>>自己的地盤的確不容許他人撒野!!


恕在下出重手,因為這年頭沒禮貌的人實在太多了



感謝您的蒞臨,週末愉快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1-28 15:35 回覆:

哈哈~了解!!

只要是對的就該堅持下去對吧=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分類阿分類~
2009/11/22 23:32

對於下面的回應深有同感....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1-23 18:49 回覆:

果然~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ˇ=

一起加油吧!!


pc9656439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1/22 11:28

分類真的是很重要又很討厭的事情。-︵-

有時候想分得很普通易懂,有時候又只想要針對某分類為主。

像我之前就為了要不要設SW特區而煩惱...(炸死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1-22 22:14 回覆:

真的!!

光是想分類名稱就要想好久,

這篇就是怕其他人不知道分類裡是什麼內容才打的,

又怕特別設出某個區塊人家還是不懂裡面是什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