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醒
2008/11/05 23:08:59瀏覽279|回應0|推薦0
比起上禮拜的昏昏欲睡,這禮拜我好多了(生物課除外:P)

課上的還算開心,雖然有點眷戀神遊的太虛幻境

但總會在某一時刻將自己拉回來

最近喜歡到鄢媽那裡抽小卡片,很神奇的,幾乎每次都很準>///<

不知道那盒小卡有著什麼魔力,總之我很喜歡=)


今天是上小說課的時間,或許是因為自己喜歡且自己選的課程

所以即使白天再累,上課還是可以打起精神

今天小說課的餐會讓大家更認識了彼此

很羨幕宥庭的自學課程,如果可以,我也希望可以選擇這樣的路

雖然我很喜歡現在的班級、現在的環境

但在一個不會有課業和夢想互相拉扯的生活下,我一定會過的更快樂!


星期六就校慶囉~從上禮拜比完班舞後,大家就開始著手準備

雖然老師趕課趕得快抓狂,我們的時間也分秒必爭

但我相信藉由校慶,大家的感情一定會更好!

我們班的擺攤,有吃有喝還有玩,大家一定可以很盡興!

只是這星期五就得請果凍幫我搬飲料了,以上次班級煮火鍋的情形看

東西我一個人一定拿不動~反正果凍是男生,就多多幫忙唄=ˇ=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或許自己的一部分曾經遺失在某個角落

我無法確定那部份的我是否回來了,可是只要現階段的我過的好,就好了

我只能不斷地往前走,如果那部份的我不回來

或許是我的潛意識希望他留在那個角落

守護著那段回憶,剩下的我還是要繼續前進,創造新的我來填補他的空缺

我承認我的好勝心很強,或許只是偽裝,內心是否脆弱不該由我自己來說

可是至少呈現在大家面前的,我一定要盡力做好

事情很多很煩(繁)很雜,但不只有我一人如此

大家都在努力前進,如果我原地不動,就是在後退

可能我無法走到前端,但至少我不能落後!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35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