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2小論文決賽
2008/05/17 13:54:58瀏覽258|回應0|推薦0
忙了許久的小論文決賽,終於結束了! 

我說不出比完當時的心情,只覺得有種解脫的感覺 

雖然在口試的過程中不是很順利,結束時也很懊惱 

但最後在頒名次時,其實我已經看開了! 

從原本的根本沒有參賽、到後來進了甚至進入複賽 

得到優等的成績得到決賽的資格,我已經覺得知足了~! 

我們最後得到的名次,是優等,跟梅子他們相同 

說來也很巧,我們不僅口試順序一樣、名次一樣、連頒獎上台的順序都相同 

算不算註定呢?搞不好梅子心裡應該想:「為啥表姐不拿特優?」 
(上面那句話是小銘老師說的~嘻嘻!)

總之結果是好的,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最後!!


後面還是對當天的情形紀錄一下好了~總要留下點東西

不然就醬過了~好像除了報告,什麼都沒留下……


當天的比賽從九點開始,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從學校出發

不是我在說,那天的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感覺很悶

其實我心情沒有說特別的緊張,每次都是這樣,總是在上台前才開始感覺到可怕

口試的情形比我想像的好,其實當下我是覺得比上次遭,畢竟評審不同,評分標準也不一樣

整個結束後我的心情真的超遭,因為那評審一直不讓我把話講完,我們明明做了內容

他卻說我們沒做ˊˋ後來經過了一段不算短的休息時間,我們還在會場上看了電影「衝浪季節」

那是老師帶來的^ˇ^,還沒看完呢~頒獎典禮就開始了!


跟複賽一樣,評審講些評語後,緊接著就開始頒獎

從佳作開始,唸的五組裡沒有我們,小羊、靜璇和我緊握著手

都希望我們是最後一組唸到的學校:P但天不從人願

我們得到和複賽相同的成績──優等

雖然說有點失望,但就像前面說的,已經很滿足了!

這次的經驗讓我學到很多,不管結果如何,起碼我們擁有了回憶!!


最後我要謝謝小羊、靜璇,雖然我們三個都不同班

但這次的比賽讓我們連在一起,這份論文是我們三個一起合力完成的~!

還有老師,這次的最大功臣,若沒有老師的鼓勵和幫忙

我想我們不會在這裡付出這麼大的心力,更不會有機會參賽甚至獲獎

這些成果都是因為老師陪我們一起參與得來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875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