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中文藝講評會
2008/03/27 20:59:02瀏覽364|回應0|推薦0

經過學校老師的初選後,入圍的同學們由東吳的兩位教授進行決選 

一個半小時的講評及講座,讓我收穫好多! 

本來以為教授感覺起來應該是年紀頗大的人 

沒想到兩個教授都很年輕,大概才三十幾吧。 

大家一坐定後,老師就宣布名次,雖然我沒有得獎 

但入圍已經很開心,而且許多前三名及佳作都是認識的人 

大家可以互相切磋~感覺很棒! 

接下來除了各類前三名的講評外,教授還讓我們看了兩個短片 

【鋼琴師】及【靈魂的重量】讓我們體會如何以平靜的方式訴說激昂 

製造作品的張力及震撼,還有一些很有用的技巧。 

我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在高手雲集的校刊社內 
(有好幾位得獎者都是校刊夥伴^ˇ^大家都好棒!)

我需要更加油!文筆的能量來自大量閱讀,我閱讀的還不夠~必須更努力!!

也恭喜各位得獎的同學們唷^0^v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7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