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合唱~我對不起你!
2008/02/23 00:09:07瀏覽256|回應0|推薦0

這禮拜翹了好幾次的練唱ˊˋ,小倩老師我對不起你><

星期二晚上因為要補習,早退我也沒辦法,只是看著老師無奈的表情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不過倒是因為在天界學長、基基、小肉包學姊後面離開

反而有機會跟他們聊天!!之前寒訓雖然很開心,但沒機會可以跟學長姐聊聊

這次雖然短暫,但學長姐好像記住我了:P

天界學長和梆子學長還有來我這小窩呢!(奇摩的部落格)


星期三進行Momoko的專訪,上次已經錯過雅雯老師的了

這次由我執筆,我不想放掉,只好又翹了一次中午的練唱

但在跟老師的訪談中,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聽到很多老師在課堂上不會跟我們說的事

所以雖然對合唱有點抱歉,但那個午休很充實。


再來就是今天了,因為要進行校長專訪,從第七節就請公假

偏偏七、八節是合唱的練唱時間ˊˋ怎麼辦~真恨不得有個分身

後來知知說因為二年級去年就有專訪過了,這次讓一年級去

合唱由二年級來擔!本來以為專訪結束還有時間可以趕回合唱

沒想到校長如此健談,一聊就聊了兩個小時=口=

雖然很值得,因為校長比我想像的親切很多,但聽說小倩老師很不高興

S跟T唱的很差,以前練的東西都不見了~讓老師整個很火大

怎麼辦?身為S的一員,我也得好好加油才行!星期天要練唱

不能讓小倩老師與胡媽咪的辛苦白費!庭~加油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637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