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嗨寒訓三日遊!!PART1
2008/02/07 02:06:19瀏覽451|回應0|推薦0

呼~星期一晚上七點多回到家,簡直累垮了……

但這三天真的超好玩~很值得!


第一天早上六點多起床,匆匆忙忙的重新check行李,準備出門去!!

但老天爺不給面子,一大早冷颼颼的還下雨~但澆不熄我們寒訊的興致!


狼狽的上了公車和捷運,一路開始睡到新店:P

下車嚕~看到夥伴們一個個睡眼惺忪地坐在階梯上,老實說~因為天還有點暗

整群看來有點像難民XD,9點多~時間到了!

點完名便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上山,在校友Davie的帶領下

我們撘公車到花園新城,開始爬山嚕~

不是我要說~整座山有點像九彎十八拐,超長的!!

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有點後悔為啥沒選有輪子的行李箱……

好不容易到了活動中心,媽啊!兩隻"小黑"在那走來走去

那好像是那裡養的狗,雖然說他們很乖,但我還是很怕><


房間女生總共兩間,我們大概10個人睡一房

下去集合後就是開訓典禮啦~致詞及工友介紹就跳過去

後面出場的是讓全場經驗的"兔女郎"

哈哈哈~我當場真的很不顧形象的大笑

反正每個人都一樣,扮演兔女郎的,是我們班的活寶~阿BEN先生

他真的超放的開的!整個很high很愛演

還裝外國人的腔調,起立蹲下各種pose全都來

整段都是free演出耶~超厲害的

連校友都佩服怎會有這麼寶的學弟!!


開完訓就是午餐了,老實說米粉有點鹹,但還是很好吃

下午是聲音實作訓練,周玉琪老師超棒的,唱高音輕輕鬆鬆

讓我們原本悶著的聲音全都放出來了~唱的比高音La還高!

整堂課上完~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再來是小倩老師的省賽練唱,3月8號要比省賽了

大家都很緊張也很期待,但奇怪的是,這堂課到最後

我感覺自己的聲音又縮回去了,嗯…看來我們比賽前要有個老師帶我們發聲

不然即使上場聲音還是沒開ˊˋ


晚餐是眾所期待的火鍋,跟大家一起吃的感覺,真的好棒!

吃完火鍋已經七點了,八點就是重唱比賽,我趁這時趕緊去洗澡

沒辦法~我是個很會拖的人,怕會拖到大家,只好先去洗囉~

跟大家一直練到比賽開始,比賽共分為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是我們的小隊競賽,再來則是自行報隊

自行報名的校友隊真的超強,不愧是學長姊

尤其是總召捲令的表情,超讚的!!

二年級的學長姊其實也唱的很好,只是校友隊實在是太強了

最後名次宣布,我們沒有得前兩名,但我覺得大家都很努力,每個人都很棒!


晚上十點多,吃零食的吃零食、看漫畫的看漫畫

但大部分的都在搶洗澡間,好在我有先洗了:P

後來大家還玩牌呢~我想撲克牌是在外住宿不可缺少的吧XD


隔天也是一早起來~Prince、家齊、柔安還有一個學長(我忘了是誰^^")帶早操

不知聽誰說這是兩個班的班舞結合起來的,第一段是天線寶寶、第二段是蠟筆小新

動作很丁丁,跳完身體都熱了唷~很好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60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