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公有約
2007/11/28 21:04:46瀏覽260|回應0|推薦0
哎呀呀~最近嚴重睡眠不足,一直睡過頭~上星期四時 

因感冒加鬧鐘罷工(?)等我有意識時已經10:30  

歐買嘎~而且我不是自己醒來的~而是老師來電…… 

媽咪跟老師講完電話後~

就說:「老師說下禮拜段考,叫妳在家好好休息(媽咪說我感冒忘了請假:P這是事實唷!)」 

然後一直昏昏沉沉到這禮拜~書也不是很熟~就要考試了…… 


昨天情況還不錯,雖然不是很確定,但起碼不像以前那麼緊張 

但今天不知道為啥~一整個不順!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段考睡過頭 

老天~要不是今天媽咪很早起床~不然我不知道要睡到幾點了 

好在最後一秒safe過關~沒有被記遲到 

但我早自習看書的時間也沒了~到校沒多久就開始考試 

結果默寫第一題:「請寫出《岳陽樓記》晴喜一段」 

我有背唷~但我看成「雨悲晴喜」……所以花了一堆時間寫錯的東西 

然後下節的英文~我也粗心了~最慘的是地科 

居然落了一整面沒寫~囧rz我真的要哭了>< 

好在老師法外開恩~給我三分鐘讓我將格子填完 

但大半都用猜的……一整天下來~沒有一件事順利 


下午的地理我已經沒啥心情了,只想趕快結束 

雖然看了快兩節課~但考試還是有些忘記~唉~我已經看開了 

雖然這次考試肚子不會痛了~但我卻兩天都在發抖 

我啥時才能逃過呢~唉!不過經過這天我發覺 

我EQ真的好很多了~哈!以前這樣在學校就哭了說 

現在回到家還能笑著呢~我放棄了嗎?嗯!沒有! 

我知道自己還沒有放棄~只是懂得調適而已!!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41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