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眼神,讓我好難過
2007/10/12 20:29:48瀏覽243|回應0|推薦0
閉關只是個好看的名詞而已

經過考試

突然對自己好失望

我一直知道自己在考試時的身體狀況很不佳

這情形從國中到現在已經很久了

我也有試著讓自己放鬆一點

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別肚子痛阿><

今天的情形特糟,一連看錯好幾題

我從來沒在考試那麼手足無措過

很多人說,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但那是我應該要盡的本分不是嗎?

雖然爸爸說沒關係,下次再拚回來

但媽媽的反應就跟我想的一樣

真天才阿我!

看錯題目居然讓自己的分數差了那麼多

我自己都敗給我自己了!

我當然也希望考個好成績啊~

對於考不到應到的標準

我自己也很難過,但看到妳的眼神

我的心更痛……

我並不是沒有努力啊……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294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