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戀
2007/07/24 14:51:00瀏覽616|回應0|推薦6



  不被允許的戀情,是否就註定離別?前世種下的愛,為何今世無法再續?望著在我懷裡的你,你只是靜靜的躺著。

  你說,你不曾後悔過,然而,我卻不捨,你從眼角落下的淚。

  天上人間,距離是否太遠?我的胸膛,飄散著你的髮香,彷彿說著,你就在我身邊,直到永遠。

  永遠,一個諷刺的形容詞。為何蒼天,執意將你帶走?我們堅持過、任性過、倔強過,上天,依然無情……

  歲月舖成的紅毯,幾度輪迴的誓言,今世,我還是無法將你留在身邊……你在我懷裡躺著,我望見你眼中的溫柔,含著滿滿的疼惜與不捨。

  黑夜降臨,星子殞落,遠方的星光,提醒著離別的到來。你,牽著我的手,臉上的淚光,控訴著離別,我,深深凝望,這最後一眼。

  最後,你終究還是離開……我會等著,下一世的相逢……

  我們的愛,滄海桑田,戀戀不滅!


---------------------------

  這個極短篇故事,取材自SHE的新歌──一眼萬年,剛聽到這首歌時,就很喜歡它給我的感覺,進而有了想把故事寫下來的衝動。雖然整個故事很短,但我想表現的,是一對相愛的戀人,承諾著彼此的愛,即使今世不能在一起,但他們相信來世還能相逢,就是這種至死不渝的愛,雖然讓人感到心酸,卻又覺得感動!

---------------------------

<一眼萬年>

主唱:S.H.E 曲:林俊傑 詞:姚若龍 編:洪敏克

Selina: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Ella: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的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Hebe: 淚 有點鹹 有點甜 你的胸膛吻著我的側臉
回頭看踏過的雪 慢慢融化成草原
而我就像你 沒有一秒 曾後悔

Selina: 愛 那麼綿 那麼黏 管命運 設定要誰離別

Hebe: 海岸線越讓人流連 總是美得越蜿蜒
我們太倔強 連天都不忍 再反對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S.H.E: 深情一眼摯愛萬年 幾度輪迴戀戀不滅
把歲月鋪成紅毯 見證我們的極限
心疼一句珍藏萬年 誓言就該比永遠更遠
要不是滄海桑田 真愛怎麼會浮現

Hebe: 待渡過斜風冷雨 春暖在眼前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1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