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女孩變成小大人了
2006/02/13 16:43:57瀏覽192|回應0|推薦7

這兩年來娘家的聚會,漸漸多了幾個陌生人,與其說是陌生人,不如說是"可能"會變成親人的陌生人。

由於家族中已女生居多,在我家裡是陰盛陽衰,爸爸和兩個叔叔總共生了七個女生,只有一個男生,也就是我的弟弟是男生,其他都是妹妹,我是排行最大的,已經結婚了,弟弟也結婚了,其他六個妹妹都還是單身,隨著年齡的成長,他們也一個個從學校中畢業了,現在也逐漸都有了男朋友,穩定的,就會帶出來跟大家見面,算是先打好關係,也算是給大夥兒鑑定鑑定。

大家都好相處,相信也不會給來的人有壓力,嘻嘻哈哈中,也把對方緊張的情緒放開了,希望對方也能對我們家族的人有好印象呢!

看著大家長大了,有了交往的對象,還真不習慣,當初我們一群女生圍著玩辦家家酒的畫面,竟已成了歷史,也是囉,我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他們又怎能不長大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17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