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伯樂之前,確定自己是不是千里馬
2006/02/10 10:10:12瀏覽173|回應1|推薦5

昨天晚餐時,老公又抱怨起他的主管,認為他的主管總是反反覆覆的,一直提醒他,公司要給他的定位,但是這次的德國參展又不願讓他去,我聽了多次,也覺得不耐煩了,我告訴他,有很多原因不是他主管能決定,主管的上頭,還有主管,在大公司裡很難隨心所欲,適時的表達自己的看法,及讓上頭的人對你有信心,願意把重責大任交付給你,是很重要的。不過話題很快就結束了,他似乎不滿意我說的,只認為我沒有站在他同一陣線上,無法認同他吧!

老公他總是認為自己懷才不遇,可是自從他離開了待了五年的銀行,他總是浮浮沉沉的,我也不知道他要的是什麼,我相信他自己也不知道,雖然他總說我不懂他要的,要的是什麼?好的主管,好的公司,還是好的薪水?主管跟你的意見不合就不是好主管?大公司也不見得就是好公司,況且他待的都是有名的大公司,薪水,由於不同行,沒有資深的相關經驗,縱使有累積工作經驗,卻得領新鮮人的薪水,從零開始,我從不支持他,到爭吵,到現在無言以對,放任他繼續在職海上尋找自己的伯樂,希望他真是匹千里馬。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1118&aid=173271

 回應文章

huber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ur comment is very good
2006/02/17 10:34

無論你老公是不是千里馬

相信他一定是伯樂,因為看得出你是個好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