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人難作
2007/11/13 22:49:00瀏覽1057|回應0|推薦3
今天我在網路設定香港某銀行的網路帳號
一邊教我弟弟申請...
最後..我弟的帳號是可以用了..
但我自己因分了心..都在看他的狀況.
弄到自己的帳號沒申請成功..
(我也沒作錯啥啊?...)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對..
我無法登入!!..想要重新申請...
卻說我的銀行帳號已經申請過...不能再重覆申請!!
搞到必需以郵件寄到香港來處理這問題了..
往返少說要一兩個星期以後才能用了...
   

     這讓我想起很久以前的一個故事...


那年, 我開著車載著我哥, 我弟, 我表妹..還有一個朋友
一行五人, 一起去蓮花寺拜拜..

到了之後..我想喝飲料..
就一共買了五瓶舒跑..

結果他們一個接著一個全部都中了 "再來一罐 !!"
輪到我了..我心中就在想..
"該不會只有我沒有吧..."
結果是真的沒有中!!

..............
.阿勒..現在這是怎樣...!!@@
這種感覺真的很機車的..

不會吧!?...
今天提議要來拜菩薩的是我耶..
司機是我..
出錢買飲料兼跑腿的也是我..

五瓶中有四瓶中了"再來一罐"..其實是不太容易的咧!!
但居然就是我沒有!!??....

然後呢..就是還要被兄弟跟朋友嘲笑..
...........
這其實也不是啥大事啦..只是一瓶飲料..
但就是覺的有點悶...
像是被菩薩打了一巴掌..


後記:

    第二年 ..
    我們一行人 同樣再去蓮花寺..
     我不信邪.. 又再買了五瓶 舒跑!
     這次只有我一個中了再來一罐..
     那年我很開心!
     感覺像是被補償回來了!...

    嗯..好多年沒去蓮花寺拜拜了
    找一天再去買瓶舒跑好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ga&aid=137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