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加氣油吧...
2007/07/11 01:39:09瀏覽1502|回應0|推薦4
標題是這樣沒錯..不是打錯字..

     昨天晚上我忙到晚上近12點,
騎著機車趕路回家,
發現油箱指示燈已經是到底了
.哇..快沒汽油了!!
回家路上剛好有加油站..
於是我到加油站加油..!

啊嘞...."怎麼這麼晚了 還一堆人在排隊等加油!!"
我才想到.. 明天是週三! 油價會漲的!
嗯...大家都想省點油錢...

奇怪了..這時加油站的員工,
動作也變成慢慢來..還猛聊天
走起路來也都像賭神一樣..
(慢動作...)
就是一副不想幫我們加油的樣子 !

原來..加油站的也想拖時間!!再過不到半小時.. 油價就可以調漲了..

其實我個人一直覺得為了汽油漲幾毛錢
專程去排隊加油的人真的蠻無聊..
尤其是機車,這樣省不了幾元的...
跑來跑去花掉的也許都不止那點油錢了..

"但..我是真的沒油了啦!!"
又忙到現在經過這邊..
我不能加油的嗎?! !

雖然不太爽 ..
但我不想離開..
若騎到半路沒油,得牽車回家才衰咧..
也不想明天早上趕上班時. 還得來排隊加油!

真是有點無奈...
我還是忍著..不想說啥.. 算了.. 加個油而已..

等了半天..賭神終於吃完巧克力
走到我這來要幫我加油了

..不是..我說錯了....
我是說加油站的員工..
終於走到我這來要幫我加油了!!

我說 "92 加滿"!
他加了100元就不加了!!大約只加了一半!

不知道為啥嗎??!!!
因為再過幾分鐘!我下次再去就是已經漲價了!
..他們就可以多收一兩塊錢!

X的咧!!
我不是介意那幾塊錢....
這是"奇摩子"的問題!!!

我不太高興了

當場念了他幾句..
他才又幫我再加了70元汽油..
共170元

還是沒加滿!! (我油箱真的到底了)
我沒要求再加..
好歹人家也多賣70元汽油給我了,,
再要求好像就是我太會計較..
算了..回家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ga&aid=108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