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濛濛的日子,美麗回憶~
2012/04/18 04:03:26瀏覽263|回應1|推薦13

 今天台北下雨下得好大, 在路上來來往往的人, 行走中帶著匆忙, 臉上不是面無表情, 就是無奈的感覺, 在這溼溼答答的日子裡,似乎笑容是一個多餘的表情, 今天, 台北不是個充滿色彩的國度, 今天, 台北被灰濛濛的天氣佔據了~ 傍晚, 我帶著有點因為天氣而低落的心情與我的好姊妹喝咖啡,在聊天中忽然看到這隻可愛的小貓,一直圍繞著我們, 用牠的方式歡迎我們~

牠看起來如此的悠閒,也讓我們在緊張的生活中, 隨著可愛的牠, 放鬆~

在拍照時, 牠是那麼的自然, 好像知道牠才是主角似的, 擺著不同的pose, 讓我拍個夠~三太子開心

 

這位小姐...妳是誰啊?

牠看起來就是那麼的怡然自得~彷彿說著: 你是誰? 你怎麼一直拍我呢?

 接下來這幾張是我很喜歡的幾張, 牠到處爬, 躲在椅子邊看人, 真的很可愛~

 哈囉~你在看我嗎??我叫做金寶, 今年只有一歲喔~我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 現在我想知道的是...前面這位小姐, 妳拿著一個白白的東西對著我做甚麼?? 妳現在坐著的是我的位子啦!!我的午/晚睡時間到了喔~可以把位子讓給我了嗎??

看牠趴在那裏, 頭卻一直往上看, 不禁跟著牠的眼光看, 結果...原來是在上面剛好有個鳥巢, 母鳥在附近守著, 上面還有一隻小鳥...難怪牠一直在我附近圍繞, 這張椅子是牠的"觀鳥椅"...哈哈哈

看著看著忽然間, 怎麼脖子忽然覺得酸酸的呢?? 恩~該是我今寶做些伸展動作的時候啦~~ (各位看官, 我沒拍錯, 右邊是椅背, 左邊是坐墊喔~)

做完伸展操之後, 抬頭看看...小鳥, 妳飛去哪啦??快下來陪我玩啦~~

好吧~~等好久了...等到我都想睡了~這位小姐, 妳應該也拍夠了吧?? 我要去睡覺嚕~

各位晚安啦~~希望下次金寶還可以見到你們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6346787

 回應文章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貓!
2012/04/18 11:07
總算陽光露臉了~
        
快樂腳步(cielito) 於 2012-04-18 12:31 回覆:

其實....沒有~~昨天一直下雨~哭

那個是外面燈光的投射~~

我好想念陽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