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明前 我最想記得的風景
2009/05/24 23:51:52瀏覽445|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失明前,我最想記得的人事物」徵文比賽  

初春午後南台灣的豔陽下, 迎風搖曳的向日葵...

如果我終將失明,在失明前我最想記得這樣的風景。

人生在世終其一生, 也許就在追求一種認同, 即使自己不真的了解, 但總有一種軌跡, 如同向陽的向日葵。

失去光明, 就是失去用肉眼和世界接觸的機會, 外界的光影無法以物理的方式進入心靈!但是, 失明是否就失去了和世界溝通的機會?

別怕, 除了眼睛外, 還有其它的感官, 有悅耳的聲音、美味的味道、無所不在的觸覺.....和各種內心相映的感覺, 還有關心您的親朋好友們的相互扶持, 這些都能帶我們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於是, "初春午後南台灣的豔陽下迎風搖曳的向日葵" 就是我失明前我最想記得的風景, 有了迎向陽光的天命, 相信在任何環境下, 我也都會有光明的內心渴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u246&aid=2979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