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既真卻否 是我所說關於你的信息
2008/12/22 20:13:59瀏覽608|回應0|推薦4

 

預傳送的訊息面向不是

花崗岩的灰暗地板 四十五度

 

如果嘟嘟聲的單調是一種太過暴露的提示

芝麻開門於是成為一個大於食指

慣習下壓面的可動式

 

天狗般的吞食卻又略顯制式身型

並不苗條且送至迷惘的遠方

既存且在如冷月但喪失

喪失顯示在肉眼座標上

 

一組數字代表遙不可及

你的落點由線充作無名英雄

強求馬拉松得比跑百米快速而乾淨

 

 

拉下彷彿的無動於衷

好似蝴蝶拍了翅膀之後破碎的並非觸角

一紙捲軸般蜷縮落下遙想

遠方的龍捲帶去了我的輕微

 

不保證真如拍賣

卻保證不假當它吞食

 

 

 

  站在這台機器前,看著手上資料中密密麻麻的傳真號碼,忽然發現到,向來與我生活不相干的它其實被這行業的往來所仰賴著,彷彿見識到其豐功偉業般,我想像著一個個繁忙的辦公室中,有些不切實的偽電話響叫囂著引人注意,然後一捲質料滑手的白紙黑字緩慢但定速的出現,或是空白一片的虛無,讓你知道對方腦袋大約也是放空狀態而讓訊息朝天,也就開了天窗說了太過隱諱的亮?

  笑了一聲,然後驚覺自己的閃神彷彿中邪般實踐了自己的預言,猛然踩下的煞車,對岸的純白新路會截斷嗎?我想我跟它實在太不熟悉了,八卦還沒一撇,我又想著隔天送來的貨當中將夾帶著這紙雙胞胎,看著自己藍色的筆墨變成霧中黑般色調的字跡,這是原本的手跡嗎?它說它的名字就允諾了傳遞相同,依樣的勾勒我想筆觸確實傳遞著,而筆觸下的筆觸,它說入木三分有點困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wreed&aid=249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