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檯藝術樑柱
2019/02/20 17:56:17瀏覽778|回應0|推薦20

這個結婚花檯的用途當然很多

藝術家就應該天馬行空

藝術家提供得是idea

Jason就是藝術家提出構想

巫董是工程師出身 能實現理想

沒有工程師的藝術家不切實際

缺少藝術的工程師了無意趣

這兩個相結合 才能做點事

Art craft 在澳洲是很成熟的行業

我過去在Computershare的經理

就把工作辭掉提早退休幫老婆去曼麗擺地攤

賣他老婆做的手工藝品

他說賺得比經理多

最重要的是能還兼顧興趣

因此我一直在幫小孩物色適合的Art craft學校

我希望他們除了能動手之外

還要有語出驚人的構想

 

以下是我的構想

當然只是解答之一

非標準答案

 

這一對80塊澳幣的塑膠花檯

把他對半切開來做模具

包著原有前庭的鋼豎樑 一段一段灌漿

像長頸鹿一樣一直做到屋頂

高度自由 要多高都行

4包水泥 30塊錢

可以做一個 西班牙 巴洛克石柱豎樑

這個石柱跟藝術古蹟如出一轍

模具洗乾淨可以重複再使用

這比起市面上塑膠或鋁做的的柱子

https://www.architecturaldepot.com/exterior-columns.html

其長度固定 因此多半要訂做

以至於價值不斐

要價800-900澳幣

好看的更要1000-3000澳幣一支

而且只是塑膠或鋁做的

 

我的方案

是不是便宜太多

而且別忘了 我的是石柱

30塊錢可以使用百年以上

這就是價值所在

 

我上次買過欄杆專用的水泥模具 也並不便宜

而且全世界 只有英國人在賣

材質單薄簡陋

其實英國人賣的就是創意

 

現在花檯冠上結婚用 就便宜多了

因為很多人都要結婚

事實上當我買來比較之後發現

結婚用的 材質比英國賣得更堅固

畢竟需求決定市場價錢

 

於是我趕快多買幾隻

深怕公布出去我的方案後

賣家會漲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12495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