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修煉
2014/07/25 22:20:26瀏覽392|回應0|推薦35
踩在蘭陽土地之緣份交會

與你之間緣分交會的此時,發現思念的心情也可以如此甜蜜
此刻的你在想著我嗎?,你心靈的悸動...
 
我ㄧ點也不擔心你我有意見上的出入

因為我有溫柔的心,,而你有成熟體諒的氣度
可以用愛將砂礫包裹,凝結成晶瑩的珍珠 
喜歡你就這樣單純的愛著我,我也率性的用柔情將你層層包裹
不用猜忌  也沒有擔憂,兩顆心輕輕靠近,就這樣地只有你跟我...
 
謝謝你這樣用心對待我,一步步的了解我;你細膩的感受力,穿透了我的心

,你的文字曾經充滿了愛的傷痛與哀愁,讓我ㄧ度憂心你是否受創的心

尚未平復,然而所有的擔憂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遺忘,只見你的眼神裡蘊

藏了豐富的閱歷,就是沒有憂傷


只願你我一起乘著快樂的翅膀,輕省無憂的飛翔,在愛的天堂...

..


踩在蘭陽土地 愛情修煉


 

那一天 ,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 ,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 ,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 ;不為超度 ,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 ,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 ;不為觀見 ,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 ,我轉山轉水轉佛搭呀 ;不為修來世,只為在途中與你相遇 ---六世喇嘛倉央嘉措 

 

前夜在田間又遇到電鱉那幾個人,昨夜又來了..,他說來捉雨傘節,一個簡單的蛇夾,一個探照燈.捉捏掌控,都是依據物種的畏光,光一照都嚇傻..

 

愛情如有弱點..那很多東西,都不堪一擊 

 

愛情得失心,美麗與磨難.,這幾天,雨來了,雨勢時大時小,陽光也乘隙,也來了,愛情自私領域,誰會永遠不吃虧

 

雨露均霑,美麗的植栽,什麼時候會看到笑容,多為自己想一點

 

在現實的世界.-萌芽.謹慎踏出第一步

 

薑花,隨著陽光灑入

 

那素白清香,總讓人想輕輕摘下.苗頭不對就用力割捨.,愛情要有智慧.別為愛犧牲--傻瓜

 

適者生存,病殤永遠是被淘汰的一群

 

生命週期,總會硬生生被塞入抗生素,與疫苗防疫

當健康與細菌病毒抗衡我當下.,

 

一定會有取捨,不管愛人或被愛.我們都希望以相同的感情來回報

 

沒有人願意自己愛上木頭或是花心,像是供養一個佛祖
當愛情不是助力.而是阻力時.這樣的愛情就要有取捨 

 

如果,男人是陽,那天走入一個陽女子,那愛情會燦爛嗎

如果,女人是雲,那愛情也是雲,那愛的是否一路泥濘..

 

愛情酒,愈陳愈香.而生活也會因為愛而更精采

 

愛情若是賭局.挑到好的對象讓愛一帆風順,不對的戀人人生整盤皆輸.

 

陷入感情當下.愛情是生活全部,狀況不對,要全身而退難上加難

 

紅樓夢裡的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我相信所以女人

 

特別愛哭.但我不想認同這句話的後半段..男人是泥做的
希望全天下的男人都能做太陽.讓太陽來溫暖雲朵的生命.照亮愛情路上.這樣所有的愛情就會是晴天了..

 

如果,愛情的雲,那天走入陽光男.那麼就算下大雨.也能很快

放晴.雲散了.愛情絕不是樂觀到什麼事都可以

看到陽光.勢必找一個太陽來戀愛

讓愛,情路上不會一路泥濘..

 

根深蒂固的印象.或是家庭背景的影響,讓愛情一再射中錯誤的標的
如果視覺導向,當作挑選戀人的一種方法,往往只是暫時快樂

永恆的痛苦 ,反而更不是能託負的對象

 

太懂的感恩,會讓人看不到缺點

那一輩子的夢,不能只看優點, 挑選情人的眼光很重要

 

有些東西是被寵壞,外形俊挺俏麗,.都容易受到眷顧.即使是天之驕子(驕女),忽略了內在的修為

 

複數塵間,別讓靈修與感性擺在一起,別以為得到眾多欽羨與青睬是的好運,說不定是穿著亞曼尼的惡魔,打算把你的生活搞的天下大亂

 

性格決定未來.而不是外表與家世

 

別迷失在別人羨慕的眼光中.理性感受與靈性修持比較重要

生在世間,離不開關眾緣,走出夢.,來吧我們修行去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0938960&aid=1541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