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釜山】大邱 INTER BURGO HOTEL EXCO (2016.10)
2016/11/24 20:34:01瀏覽10448|回應0|推薦22

大邱 INTER BURGO HOTEL EXCO ,我們在這兒住了二晚。

飯店雖然不是位於鬧區,但附近有7-11、NC OUTLET、以及多家餐廳,簡單的逛街購物及用餐都OK,旅遊機能算是挺方便的。

飯店大廳。

 

大廳裡有間超商,買東西很方便。

 

準備進房囉!

我們住在11樓的1120房,

房卡每間房只有1張,覺得有一點兒小小的不方便。

我們雙人房裡的2張床:1張單人床+1張雙人床。

窗台邊的休憩空間。

梳妝台和電視。

房內梳妝台上有插座,

韓國的插座和台灣不同,

電壓220V的插座,能夠適用台灣的插頭。

 

房間裡有3種茶包:紅茶、烏龍茶、玄米綠茶,

和2包咖啡包。

提供的拖鞋不是拋棄式拖鞋,

我有自己帶拖鞋,比較習慣。

清潔沐浴用品,

韓國有些飯店是不提供牙刷的,這兒有提供牙刷和牙膏,

折疊式的牙刷,如果要帶走重複使用,攜帶很方便,

牙膏給的也很大喔!

房間外,樓層還設了自動販賣機。

我住的房間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 NC OUTLET,離飯店很近。

NC OUTLET 晚上9點關門,

我們有散步去逛了一下,這是一個簡單型的OUTLET。

早上從房間窗戶看出去的街景。

  早餐  

早餐的餐廳在2樓,7點開始可以用早餐囉。

擁有許多大幅玻璃窗的明亮用餐空間。

麵包種類很多。

還有小餅乾。

 

鬆餅、法式吐司及搭配的蜂蜜、果醬,

我們住的2天早餐,都有法式吐司,看起來一樣,口味卻是有變化喔!

第一天吃到的法式吐司口味帶點微微的鹹味,

第二天則是甜甜的肉桂口味;

用心喔!像我們住2天,不會一直吃到相同口味的食物。

廚師現場煎蛋。

各式新鮮生菜。

 

 

醃漬小辣椒,

我......沒勇氣試。

 

 

圓圓的豆腐配上一根小豆苗,很可愛,

淋上香氣十足的芝麻醬,好吃。

我家澎湃的早餐。

廚師現煮的湯麵,

麵裡的配料自己依喜好搭配,

有3種麵條及2種湯頭可以選擇,

一碗熱湯麵吃下去,全身都暖起來。

盛了一碗粥,粥不是單純的白粥喔!有些玉米粒及切細碎菇類在裡面;

蛋和海苔是我自己加的,

沒全熟的荷包蛋,濃稠的蛋黃加上醬油再和粥拌在一起,我很愛的吃法。

白白的優格,我們自己加了料,變化口味。

來盤水果,均衡一下營養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chch&aid=82066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