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釜山】石鍋拌飯、機張長腳蟹餐 (2016.10)
2016/11/19 08:59:36瀏覽1252|回應0|推薦17

  石鍋拌飯+涮涮鍋  
抵達釜山的第一餐,韓式經典美食 - 石鍋拌飯,上~餐~囉!

先來了一鍋滾燙的涮涮鍋。

4人一鍋,肉片加上多種菇類及豆芽菜的清爽熱湯,

搭配重口味的石鍋拌飯,正好。

小菜六小碟,無限續盤,

續盤要拿能夠吃完的量,不要浪費食物喔!

石鍋拌飯登場~~

石鍋盛的白飯上鋪了滿滿的菜,

加上紅紅的辣醬,全部拌在一起,就是美味的石鍋拌飯。

熱燙的石鍋會讓鍋邊的飯產生鍋巴,喜歡鍋巴的朋友可以多等一會兒再攪拌,

我不是很喜歡硬硬的鍋巴,所以石鍋一上桌,

便快速地攪拌好,大口吃掉。

  機張長腳蟹餐  

機張市場有名的長腳蟹餐,是這天的晚餐,我超期待......

進到餐廳,坐定,小菜先上,

這一桌盤盤碟碟,4人份,全都可以再續添。

玉米,超~好吃!

濃濃的原始玉米味道,玉米粒超Q,我愛。

章魚泡菜(上圖左),我愛的泡菜種類,開心。

大大的長腳蟹,2人一隻。

飽滿的蟹肉、鮮甜的蟹味,店家清蒸的功力真是厲害,

而且蟹腳上店家已將蟹殼敲出許多裂痕,很容易就能將蟹肉取出,

大口吃鮮美的蟹肉,過癮。

蟹殼盛裝的蟹膏炒飯,1人一個殼。

鹹香的蟹膏炒飯,螃蟹精華美味,好~吃。

來碗海帶湯,大滿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chch&aid=82028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