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集
2006/03/24 23:48:55瀏覽402|回應0|推薦10

親弟弟

 

一天老師對小明說: 小明啊!!..你有沒有親弟弟呀??

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褲擋下去看..

然後對老師皺著眉頭說: 老師....我親不到!!

 

 

早起的原因

 

住宿的時候同學買了一個新鬧鐘

就是那種會叫"喔嗨呦"(早安)的日本鬧鐘

結果隔天早上我那同學睡眼惺忪的,一不小心就把鬧鐘摔到地上

鬧鐘就好像一直跳針,只會重複第一個音

那天我們全宿舍都起的很早.....

 

 

誤以為是女鬼

 

某女深夜騎單車經過辛亥隧道,中途單車"落鏈",只好在路旁招手求助

只見所有慢車道的車看見她,都快速閃到快車道去了.....

正沮喪時,一輛小轎車掠過眼前,居然又BACK回來.....

她心中一陣欣喜,欲迎向前....

卻見小轎車後車窗搖下,迎面灑出一疊紙錢........

 

 

做愛做的事

 

公園裡有一對裸身男女雕像。

一天,愛神邱比特來到凡間,看到這對雕像後,

想說它們在這裡站得蠻久的了,應該要獎賞它們一下,

於是就跟那雕像說:「雕像啊雕像!我把你們變成人,

讓你們去做你們想做的事;可是,只有十五分鐘的時間哦!」

當它們真的變成了人之後,就趕快跑到樹叢裡。此時只聽到樹葉唏唏嗖嗖

搖來搖去的聲音;過了一會兒,他們出來了……

男:「哇!真是舒服!」

女:「可不是嗎,好久以前就想這麼做了,今天終於等到了!」

男:「咦?還有五分鐘耶!再來一次好不好?」

女:「當然好啊!Let`s Go!」

他們又跑到了樹叢裡……

只見女的壓住鴿子,男的在那鴿子頭上大便………

 

 

侍郎是狗

 

某日侍郎、尚書、御史三個高官走在路上,看見一隻狗從三人面前跑過。

御史藉機會問侍郎:『是狼是狗?』(侍郎是狗)

侍郎臉都綠了:『是狗。』

尚書和御史都大笑:『何以知道是狗?』

侍郎:『看尾毛,下垂是狼,上梳是狗(尚書是狗)。』尚書臉也歪了。

侍郎:『也可以從食性看。狼是肉食,

狗是遇肉吃肉、遇屎吃屎(御史吃屎)!』

 

 

章魚的手

 

我們常說章魚有八隻腳,可是也有人說是八隻觸手

那到底章魚有幾隻手,幾隻腳?該如何分辨手和腳呢?

以下提供幾種方法幫各位分辨章魚的手和腳

如果各位還有更好的方法,歡迎一起交換心得

方法A:給牠一台鋼琴,並請牠彈一首貝多芬的命運

彈鋼琴的那些便是手,踩踏版的就是腳

方法B:給牠一台電腦,放在鍵盤上的就是手

盤在椅子上縮起來的就是腳

方法C:放個屁給牠聞,會摀住鼻子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方法D:夏天到了,會抓香港腳的就是手

方法E:抓一隻章魚,

再用鐵鎚往牠的頭打下去,

章魚會去摸自己頭的就是手,其他的就是腳

方法F:如果是母章魚的話,先假裝要去強暴牠

那猛說不要一直揮動的那幾隻就是手

其他幾隻夾得緊緊的就是腳

 

 

不要甩

 

大學踏上成功嶺時,班長對我們都很兇,

記得第一天晚上我們洗澡時,那個澡堂完全沒有隔間,中間有三個裝水的水池.

因為是進去的第一天所以班長格外的嚴格想要給我們一個下馬威.

所以叫我們聽口令分解動作. 記得他的第一個口令是:把衣服脫掉!

第一次裸身面對他人的我們此時好不尷尬,

所以有的用臉盆有的用毛巾有的用手,厲害的則用腿夾,

想藉此能遮掩重要部位.這時怒氣沖沖的班長下了聲立正的口令,

於是劈靂啪啦一陣東西摔落聲..班長開始憤怒的訓話起來,

大家呢也開始用餘光偷瞄別人可能有人的長得比較奇怪,

所以竟然有一為學生偷笑起來,

班長於是罰那位偷笑的同學繞著水池跑二十圈.班長繼續對我們訓話,

.跑步的依然在跑步可是有一位同學是這被處罰的好友,

他覺得班長太過份了,想叫他不要理會班長.所以當他跑到他面前時,

.他就對跑步的那個人說:『不要甩他啦.

不料那位跑步的同學聽到候勃然大怒,

大聲罵道:媽的! 你來跑跑看, 看你有沒有辦法叫它不要甩!!

 

 

昨夜...

 

昨夜  妳無聲無息進入我的臥房

悄悄爬上了床正在甜甜夢鄉裡遨遊的我? 被耳畔的呢儂軟語驚醒

我反身想抱住妳  妳卻頑皮的閃避躲藏

一溜煙的躦進暖烘烘的被窩中

我故意對妳不理不睬   妳不安份的心似乎感到些許無趣

於是 妳展開了拿手的挑逗……

妳輕柔的親吻著    我的腳心    我的小腿    我的手肘    我的脖子

又再度回到我的耳畔   輕聲傾訴妳迫切的需要

血脈噴張情緒浮動的我   再無法忍耐如此難耐的挑撥

倏然 伸手想抓住妳    妳卻像精靈般靈活躲藏

我起身打開了燈   只見妳瑟縮在衣櫃

旁對著我露出嬌羞靦腆的笑容  雙眼泛著血絲的我

慢慢的向妳逼近  雙手緊緊的把妳抱住

直到妳停止了呼吸

...............................

...............................

 

抓到了ㄏㄥ!

靠!

死蚊子!敢叮我?!?

 

 

一個調查

 

這是一項具有公正性的調查

台灣全國的人口是二千七百萬,為了傳神,所以保留原數字

退休人口是一千萬人。因此剩下工作人口一千七百萬

有七百萬在學校就讀,工作人口剩下一千萬人。

其中有三百萬人在政府工作,因此真正工作的人口是七百萬人

其中又有100萬人(含後勤行政、聘僱人員)在軍隊服役,

工作的人口成為六百萬人

據統計住院、待業中人數約有403萬人,工作人口剩下197萬人;

據統計監獄中關了98萬名犯人所以真正有生產力的工作人口只有99萬人

再根據社會調查目前社會上約有989998

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工作而有怠工的現象,

因此真正工作的只有兩個人,就是你和我;

而你正在看這份可靠的資料;

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工作。

呵呵~~要認真呀 !!

 

 

N久前報上流行的酸甜苦辣留言版

 

給什麼都不缺就是缺大腦的表妹:

我一次做三份工作叫身兼數職,

不要跟別人說我輪「兼」報童、司機和侍者。

為出國留學而存錢的表哥留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677477&aid=21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