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晴晴語錄 桾桾近況
2009/05/08 11:00:19瀏覽1212|回應1|推薦26

引用文章女兒寫了我愛你

看到夜函的芃芃,想到姪女晴晴(五歲了),

5/2回來吃飯,晴媽媽談因為晴晴在幼稚園午覺睡不著很困擾,

話題就兜著晴爸爸與我們兄妹小時候的狀況,

晴姑姑我就去翻出古早古早的照片,跟晴晴說這個是誰誰誰那個是誰誰誰,

不想小小孩不承認哪照片中的大小孩是她爸爸,

很大聲的說:那才不是我爸拔,我爸拔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在大陸ㄝ。

再裝出一副很生氣的樣子,巴到媽媽身邊,一整個就是在不悅,

奇怪ㄝ!看小小孩生氣,就是都覺得很好玩的樣子。

晴阿嬤把像片拿過去端詳,說晴晴看起來不像爸爸,倒有點像姑姑,

姑姑和媽媽也在旁邊比來比去的,

幹脆問小姑娘:

「晴晴像姑姑嗎?」     「才不像」

「晴晴像媽媽嗎?」     「不像啦」

「晴晴有像把拔嗎?」     「不像不像,晴晴像晴晴啦」

小姑娘此話一出,姑姑和媽媽絕倒,兩人趕快掌聲鼓勵,開口鼓勵她,

晴晴好棒,會自己思考,不跟別人一樣。

倒不知小姑娘有沒有聽懂,我們的鼓勵。

桾桾近況:

上班年資太久了,好累,而且現在這個公司的狀況,越來越詭異,

匪夷所思的狀況層出不窮,

很想轉換跑道,不僅是換公司,而是整個職業的變換,

但是未來要做什麼也很難講,也想去擺路邊攤,賣賣小吃,

也想結合媽媽的廚藝,學人做網拍,

也很想當保母,就跟著2~3小朋友快樂度日,

5/3保母考證120小時的職訓班結業了,預定7/18要證照考試,

每個假日跟組員都要練習術科技巧,今年以來,幾乎都沒假日可言,

甚至連晴晴回景美吃飯的時間,桾媽都還特意挪到我在家的時間,

不然小晴晴沒人帶去學校溜滑梯。

常在網路看小說的網站改版,多事的結合我EXCEL的整理能力,

為網站提供所有書名的整理排版連結,

卻被系統管理員,提升為版主,

這下變無端的找事上身,每天都綁了責任要上線。

幸好是興趣所在,好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677477&aid=2928141

 回應文章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 C
2009/05/08 16:33
夜函覺得桾桾與電腦的工作很有緣份喔! 所以 若是桾桾決定網拍 也順便給夜函一些建議 因為夜函也好想嘗試網拍! 呵!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