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的我
2016/10/01 10:39:25瀏覽184|回應0|推薦6

經過, 每天, 不斷的反省與頓悟. 我覺得 ,一個人, 活在乾淨的靈魂裡,

是最有價值的~ 我喜歡, 自己真誠的心,與真誠的靈.帶給我的~

是每天不斷的喜樂~每次, 我能夠 ,給對方 ,更多的時候, 我會感到

快樂~ 即使 ,是一個陌生的人, 我都會替他們不捨.

我知道,  這是一種, 靈修與修行 .

朋友,  喜歡我, 珍惜我, 疼惜我.

順天意, 對我來說, 比什麼都珍貴~ 我寧願貧窮,  但我希望 ,我能夠

不斷的種福田~

每天, 努力的擴大, 自己的視野與胸懷 ~不斷的精進, 遠離 人世的喧囂.

維護著, 一畝方地~常常, 開上美麗的花朵~用文字的沉澱, 讓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反躬自省.

今日的我, 才開始,  欣賞人生~運用人生~進而 ,了解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7627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