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枇杷情
2016/09/30 10:14:09瀏覽125|回應0|推薦5

今年 3/21/2016 , 離開美國的時候, 滿樹的枇杷, 個子是成熟了,但是

一片青綠. 從此,我就興高采烈, 飛往湖南張家界,賓主盡歡. 看到了,

壯麗的山山水水.

當行程逼近5/21, 準備回家時刻 ,惦記著,那睽違兩個月的,滿樹枇杷

是否? 已經熟透?爛透?進而掉落滿地?一片浪費 ?一片徒然? 心裡開始

七上八下, 難不成, 今年,  連一顆像樣的枇杷,  也吃不成 ? 這是多麼叫我

傷心的事啊 ! 而卻一片無奈, 只能聽天由命 !

返回洛杉磯的家, 折折騰騰 ,去女兒家, 辦公室 ,坐坐, 吃吃, 聊聊 ,拆禮物,

回到家,天已黑. 連後院, 都去不成 ! 直到, 第二天一大早, 懷著開獎忐忑的心

去到後院, 我驚嚇了 ! 滿樹的枇杷,  剛剛好到點成熟 !  正黃孜孜的, 咧著嘴

向我微笑呢 !

我還能等嗎 ? 採摘一大盆, 進廚房 ,正襟危坐, 一絲不茍 ,安靜的享受起來~

那剛剛好, 甜甜蜜蜜的滋味~ 那種饑渴~ 乾柴烈火的感覺~ 讓我足足打了~

幾個小時的~啵啵~ 啾 ! 啾 ! 啾! 嘰~嘰~嘰~吃得不亦樂乎 !

可愛的枇杷!  我從來沒有,  吃過這麼多的枇杷 ! 今年, 卻在我遠遊歸來

的征途上, 您 ! 等待了我 ! 您 ! 為我, 預備油膏~為我饑渴的靈~補上了溫暖~

我的愛人 ! 您 ! 比誰都好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7616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