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秘造型師
2016/05/21 09:51:01瀏覽337|回應0|推薦36

親蜜的叫我" 姑姑 ", " 姑姑"  聽來, 多麼的溫馨 ! 一代傳一代,

" 姑姑",  是一個特別的名詞~~

我小時候, 也曾仰賴過, 姑姑們的照顧, 更何況, 我們之間, 有著不少的緣份~

大二, 正是花樣年華, 愛打扮的年齡,  適巧, 近年,  美.台.兩岸.交叉旅行,

又摸到門道, 知道 如何採購! 所以, " 採購 " 成了, 令我開心的事~尤其,

穿在" 親人 "身上, 就好像, 是我自己,在享受一般, 得到 等值的樂趣~~

我知道 "珍妮", 年青.清秀.肯定 好東西, 在她身上,更能發光.發亮 .

愈顯尊榮 ! 嘿 嘿~ 果真如此~ 粉紅色 太陽帽(韓製), 戴在她頭上,好看多了!

有如"模特", 墨鏡 選對了 ! 非常 適合 她的臉型與style ! 苗族提包

 Surprise ! 她挑了"桃紅色", 真是 不同凡響 ! 還有: 化妝品( 口紅.眼影)

茶包:(綠茶.紅茶),糖: (美國花旗參,Sugar Free Butterscotch, J 說:像荷蘭

糖. 焦糖味 )

我今天,  也給了圖書館小姐, 一小包, 讓她們 嘗一嘗 ,"美國糖"的滋味~

這些小姐,  天天與我見面,( 我是天天泡在圖書館), 她們都超乖巧 ,

特幫忙我, 無論是: 難字注音索引或是 電腦列印上, 真謝謝她們 !

又詢問了: 上次的" 毛線鏤花絲襪 ", 試了沒 ? 冬天 套頭圍巾, 喜歡嗎 ?

大陸江南特產: "芝麻條", 味道如何?  做了survey , 以供日後採辦參考!

J 說:  她超愛, 我上次買的短褲( 運動用), 特顯瘦.特適用! 兩條日式牛仔褲,

也能穿.

我就是, 她的" 神秘造型師 ", 嘿~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8039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