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久的琥珀 之二
2016/05/19 16:29:06瀏覽111|回應0|推薦7

" 天堂 " ,  是什麼概念 ?  當我第一次踏進了, " 蓮香齋 ", 我有了這種認知.

" 天堂 "的概念,  是妳從未見過, 從未體驗過的 : 繁榮. 美麗與好滋味 .,

幾乎 , 五倍大於" 春天 ", 所有的設計 , 一看等級,  明顯的不同 !

看不盡的風景,  非常有品味與水平, 尤其, 食材上的挑選, 

一分錢一分貨 ! 我吃了, 好友介紹的: "苦茶油麵線"(加米酒.  麻油) , 

第一次吃, 真真好味道 !!! 手工湯圓, 古早味的黑糖, 濃郁. 香味. 最夯 !!!

意大利蘑菇湯, 可圈可點, 杏仁奶茶, 不錯 !! 山藥涼拌, Great !!

鼠尾草, 甘甜. 回味, 何首烏湯, 特純. 濃縮.  真過癮~~~

各式各樣的梅醋, 棒 !! 還有 蓮霧. 西瓜.( 新鮮榨汁) , 蘿蔔糕, 竽糕翹(台語),

..............等等

由於,  時間,  有限制 , 空留遺憾 ~~~

好友 , 你一定要, 健健康康的活著, 與我, 走更多更遠的路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778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