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吾愛吾家
2011/08/18 14:22:29瀏覽169|回應0|推薦3

2011.8.11.

早上 看TV 美國吾家 道瓊又在狂瀉 慘跌 憂心加劇 弄得人 灰頭土臉

臉不知 往那裡擱 美金貶值 維持零利率 房地產已掉到慘兮兮 而友人說

台灣 仍然有不少藏富餘民 手頭 仍舊有大把儲蓄

國際標準普爾 又把美債由AAA降為AA plus 降級遭拔頂級 恐引發二次衰退

而臺灣 非但房地產猛漲 搶手 供不應求 還宣稱 是一個沒有負債 基本面健康

 的優質國家 這是 那個跟那個? 簡直是晚節不保 老來 如雷轟頂 黃金 創三十年來

的新記錄 $ 1,807/oz 金飆天價 在永鑫銀樓 折合了一些現金 人不能太封閉 否則

栽跟頭 栽進一些圈套 聞所未聞的騙局 一輩子 難以翻身; 話雖如此 可也有"聰明

反被聰明誤" 依我看 唯有老天幫忙 貴人相助 才能順風  因緣 因果 人 ㄇㄟㄍ凹ㄌㄟ

又去滿足 上週對媽的應允 幫媽買 第三條 顏色不同的裙子(深藍) 上兩次 分別是

黑色與咖啡色 因媽説 她老是穿黑色 她自己都穿膩了 想要有不同的顏色互搭 她屬

意"老鼠色"意即ㄆㄨ色 但因沒有灰色裙 所以 改為九分長褲 滿足 她對不同顏色的

需求

又去挑了四個錶(兒子的鐵錶) 五個防水設計款包包 煞是實用又美觀 物美價廉

老公屬牛 一口氣 買了三個牛氣十足的設計款馬克杯 這樣一來 就不會張冠李戴

老是用到別人的杯子

真奇? 來來往往的美眉 帥哥 陰陰柔柔 分不出 是男 ?是女? 是中性? 是同志? 我

左看 右看 有點毛毛 友人說 是"人工美女" 或許吧?!

我未光顧食攤 衛生考量 怕怕 倒是 來來往往的帥哥美女 個個瘦巴巴 真懷疑

她們有無吃飯?

6pm返回圖書館 還了早上 叨借的雨傘 這臺北 三不五時 總會來一場 傾盆大雨

然後 露出笑臉 明媚了陽光 我也樂於"保濕" 天然美容ㄅ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5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