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剝皮寮 歷史街區
2011/08/24 10:26:13瀏覽139|回應0|推薦5

臺灣 精彩一百

今天 我選擇了 夢中徘徊的荷花池 她仍然是大方 欣欣向榮

充滿活力 淡粉的花朵 傲然的綻放在比蒲扇還大的綠葉之間

佔滿了 每一寸的空間 疊疊重重 滿足了 妳的懷想 歷史博物館

 正在展示" 畢卡索畫展" 紀念商店 擠滿了 好奇 新鮮的第一次

光臨者 在時空的交錯間 看到了三十幾年前的我 尤其 我還很

幸福的 與老友舊地重遊 情景 友誼 沒有消損 我真滿足

老友是艋舺人 她帶我遊玩 位於康定路口與廣州街的"剝皮寮

歷史街區"博物館 全然的復古 十足的古蹟 保存 設計的非常

到位 用現代的設計理念 呈現萬華 艋舺 當年的輝煌 非常成功

穿梭臺北城市地景 凝視臺北時空光影 百年百景 今昔更迭 展覽

 運用今昔地景 影像對照 喚起臺北市民的集體記憶 讓每一個

瞬時凝結的片段 串接起一條 緩緩流動的時光之河 展中

舖陳 穿插的臺北庶民生活影像紀實 緩緩撩撥人文情感 恰似

臺北 時空膠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7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