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宇昌公司成立日也是眾叛親離時
2011/12/29 10:25:50瀏覽1969|回應4|推薦34

宇昌是蔡英文一生唯一一次擺脫學術及政治生涯的經歷

维基百科記載蔡英文是一名臺灣學者及政治人物,為現任民主進步黨黨主席、曾任中華民國行政院副院長、消保會主任委員、陸委會主任委員、立法委員、經濟部顧問、政治大學教授。當然她也是2012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更是中華民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

在從政後期她從推動生物科技立法到主導TaiMed或者所謂宇昌公司籌備成立,擔任董事長,這可是她一生唯一一次擺脫學術及政治生涯的經歷。

揭宇昌機密滿足國人偷窺慾

馬英九性格實在,為人誠誠懇懇,你知道他想什麼,堅持什麼,表裡如一;但是蔡英文正好相反,你絕對搞不清楚她想什麼,她的理想和手段在一般人看來常自相矛盾,明明拒絕「九二共識」必定導致兩岸關係倒退,她卻說一定維持更好,讓人覺得她好像是個騙子,不然你我就是白癡!

蔡英文善於包裝隱蔽自己,我們只記得她是羅賓漢是媽祖,其他一概不知,因此當劉憶如揭開宇昌機密起就引起國人好奇心,蔡英文一再拒絕回答甚至丟起泥巴戰,更是勾起國人極大偷窺慾。

當宇昌公司成立日也是眾叛親離時

2007年仍是民進黨執政時代,蔡英文自行政院副院長搖身一變,成立宇昌公司,天時地利人和下,要人有人,要錢有錢,但是蔡董事長還是辦得理哩辣辣,亂七八糟,漏洞百出,貪婪不避嫌。

她雖然一再拒絕說清楚講明白,要對方適可而止,但是當宇昌公司成立日也是眾叛親離時!不是嗎?

當蘇貞昌不敢簽字、何美玥翁啟惠辭職不敢再碰的時候,朋友,你我還敢把身家性命託付給她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hiayih&aid=59783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too much是那樣解的嗎?
2011/12/29 16:06
是"過頭"? 有冇搞錯?
當一個人對一件他不認同的事說 this is too much,
不是說"過頭", 而是那些事情是太過份, 太不應如此.
而不是說他自己做得過份.

能如此扭曲歪七左八, 民進黨跟綠營還有什麼不敢做, 不敢拗的?

用個比喻, 比如兩個男生追求一個女生,
其中一人無所不用其極, 甚至付錢找來一個大肚婆來認是情敵的女友,
結果找來卻是那女生已婚的表妹, 被女生知其詭詐,
那女生衝口而出說 This is too much, 是指責那男生太過份,
而不是說自己做了什麼過頭的事.

英文真的那麼菜, 還想用菜英文來拗? 太丟臉了吧, 民進黨!
不說還真不知你們的英文水平那麼死, 還來什麼國際局勢掌握?
等奧巴馬跟蔡英文說 Hi Five, 那蔡英文就說, No, I'm fine, not five!



蘇真慘
肥英不敗傳說
2011/12/29 14:38

劉憶如造假 ?

那麼  蔡英文不就  全身都是"假"

到底 蔡英文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啊

這個答案 比宇昌案簡單幾千倍   為何連這都要閃躲

蔡英文 做人何必這麼辛苦呢


.
馬英九和民進黨比起來做的非常好
2011/12/29 13:32

除了A錢收賄比不上

撈錢媽祖回家數Prada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