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上了鎖的女人~~~(中)
2009/03/11 14:50:52瀏覽270|回應0|推薦9

進了房間,兩人分隔坐在椅上聊天.....

話題越來越辛辣....突然,他用力抱住她深深的吻著她...

不,不行~你…..

麗芙推不開他,但這種美好的感覺似乎在呼喚她,呼喊她內心的記憶,她屈服在他的深吻當中~~

他的手開始在她胸部遊走,這是多麼熟悉的感覺,閉著眼享受他的撫摸,任由他在她身上尋找他所想要的。

麗芙突然感覺他在脫她的衣服,想要推開他~~

不~你不行再繼續,我先生剛喪三年,我怎能對不起他,不行,我沒準備接受你……

麗芙用再大的力氣也堆不開他,衣服,裙子~一件件的被扯下,她無力推開他,無法掙脫他,她只能說不~不~不…..我做不下去,我沒準備…..

他正在慾火上,他那能煞得了車,面對一個成熟又吸引人的肉體,他怎能放過呢?

況且她也願意跟我來開房間,我要得到這個女人…我要征服她!

是啊~麗芙心想,這種感覺是那麼美妙,那麼的愉悅,那不是自己內心所懷念的嗎?

閉著眼睛,被抱在懷裡的感覺是那麼的真實,好像自己突然失去的感覺,不知不覺的又回到自己身上。不~~~我這樣會對不起自己先生,不行,我無法做下去~~

就這樣兩個人草草結束,各自默默穿上衣服,靜靜坐在床邊…
他頭低低的向她道歉,請她原諒他的衝動,請她原諒自己的冒犯!
她不語,眼淚慢慢流下,內心的愧疚感已充滿自己整個心!

回到家的麗芙,很懊惱,自己已快四十之年,怎會看錯人呢?他明明是個好先生,好爸爸,似乎擁有一個和樂的家庭,他怎會對自己做這種事呢?

是自己太單純,封閉了三年,幾乎跟外界隔絕,難道社會變了嗎?
雖然自己沒想為先生守多久,但至少不是這種方式來寄託感情的.......

理智上是拒絕的,心裏最底層的原始慾望,卻被他挑起;他壯碩的身材,像極了自己的先生,被他擁在懷裡,不就是最熟悉的感覺。

每次都抵擋不暸他的招喚,麗芙越陷越深了.....

他的深情,他的甜言,完全征服了麗芙......

慢慢的~開始有著跟他廝守一生的念頭,他的事就是她的事,他的困難,就是她的困難,常常盡全力的幫助他,不只是感情的撫慰,還有事業上的幫助!

他想自立門戶,他想給她另一個家,給她及女兒有更多的照顧,她~不知不覺的從戶頭匯出了一百多萬,幫他再創事業的第二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anwan2008&aid=273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