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行解码
2008/08/21 01:45:46瀏覽761|回應2|推薦12
这几天不在家 去了学校参加了班上举办的班级的生活营
听好了 是自己班上的生活营 只有自己班上的人可以参加
很多人都很好奇 为什么要办这样的一个生活营
不过 对于我们班 这个生活营是必要的
错过了两年以来 好好相处的机会
很多人都说 没有遗憾了
其实对于这个生活营 我有遗憾
我的遗憾是在分享的环节 我哭了
真的很奇怪 我本来就不应该哭的 
还哭得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我觉得有一句话可以形容我 
*“鬼拍后尾枕” 把不该说的话说了出来
我本来想了很久 本来的台词
本来想说的话 结果...
结果上去讲的 都不是本来的
我觉得好丢脸 现在想到都好想时光倒流

有时候 我觉得人类 很难相处
因为面对面讲话 如果你说错了
你会让很多人误会你 
有时候宁可在 硬邦邦的电脑面前敲打着文字
一来可以抒发自己的心情 可以跟自己对话
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还有如果真的不小心写错了 都还可以修改甚至删除
这样得罪的机会就会大大的减少
可是我忽略了真正的身边的人们
我说话开始直了
因为我能说话的机会变少了 自然又得罪人了
就这样又不敢说那么多话了 越变越孤僻

话说回来 我觉得遗憾
是因为自己哭了 不止这样 还哭得很厉害
以前 我也曾经一边说话 一边颤抖
不过这次不同 一边说话一边颤抖不只还一边哭
我想了很久 如果我在很早很早就上去分享
应该不会哭吧
说真的 我宁可不哭
但事实是我哭了 
幸好没有被拍下来 不然阿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朋友们都安慰我 你说的很好

呵呵 我说老实话 我讨厌分享 
因为 我不喜欢别人太了解我

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会写在这里吗
主要是我的同学大部分都不会来看
这样我会比较放心啦
不然吼 有一天被我老妹看到
那就糟糕了

在分享会里面 我觉得自己最满意的是
我说了 我的名字里面有个“敉”字
这个字是平凡的意思
我 一个平凡人 在一个不平凡的班里
这是我的荣耀

*乃广东话,如无误,意思是被拍了后脑勺,让自己的思绪混乱,从而讲了一些不是自己想讲的话。

以下的影片是由我的班长制作的 关于我的不平凡的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17&aid=2148515

 回應文章

飞天猪
不是遗憾, 是释放.
2008/08/21 12:33
你当晚说得很好, 真的. 别把它看成是种遗憾, 应该是种释放...加油!
mee(christine17) 於 2008-08-21 15:30 回覆:
或许我还没释放吧,我还不能接受我哭了

火星女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羨慕
2008/08/21 09:38

呵呵,看來你們班的感情很好喔,真羨慕生活營這種活動!

有時....還是可以不用顧忌地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表達讓人知道,也不用擔心傷人或是得罪,只需要把話緩個1-2分鐘說出來、先在心裡修飾一下用話的語氣和說詞,就可以不用擔心那麼多嚕

祝  好運跟著你

mee(christine17) 於 2008-08-21 12:06 回覆:
谢谢你的羡慕,其实我也经常羡慕别人。
我的班其实今年才开始感情变好。
生活营,我本来很抗拒的,因为每次在学校的话,要睡在地上,骨头都硬了。
说真的,我很害怕,因为每次说出来的话都和心理面所想的都不一样,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我现在尝试,表达我的思想。

谢谢你的祝福,希望好运也是一直跟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