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圓圓..你是可愛的天使..一路好走喔..
2010/09/05 12:38:25瀏覽849|回應0|推薦5

寶貝圓圓今日早上因為心肺衰竭....變成小天使了.....傷慟中..

這時發現自己不是堅強的人..需要多久時間才能淡化哀傷呢?

下班回到家..感覺好冷清..

無論坐在哪個位置.書房.沙發..目光總會不自覺的往圓圓的小床.牠的狗碗..

還有晚期因為牠眼睛及體力變差..常常走了停下來休息的位置..

非自主的找尋牠的身影..

晚上上了床.看著目前空了的左手邊....想著睡前會跟牠說..

"圓圓是最壞最霸道的寶貝狗喔.

但是最可愛最漂亮了.我最愛你了"...

看著床頭櫃上幫牠準備的水杯..想起牠喝完水後吐口大氣的表情..

半夜醒來..想起再也不用挖牠起來尿尿了..

早上起床..想到牠賴床不起.睜大眼睛賴皮的樣子..

"又賴床喔..還不起來..姐姐要上班囉..."....我的寶貝...

9/12  想你ㄋ.我的寶貝. 今天下午到新店送喜帖.

這段路我上星期也走過.是要送你到醫院的路上. 我忍住眼淚沒掉下來..

昨晚在夢中..我正幫著兩隻小約梳毛..我想到大胖小胖..他們應該也都不在了..

親愛的寶貝..現在唯一能讓我感到放心的..是你不再受苦了...

好愛妳.....你怎麼都不入夢來呢?...真的好想你....

Dear寶貝..哥哥的婚禮延期了..我突發奇想..是不是親家挑的日子不好呢?

你本來也健健康康的, 但是越接近結婚日,  你是越衰弱了..

唉..不想太多...乖乖的喔...姐姐好想你喔...

乖寶貝..最近姐姐經過樓下的寵物店, 常看到可愛的小約寶寶.紅貴賓寶寶.小瑪

寶寶..都會不自覺想起妳小時後的倔模樣, 我是怎麼叫妳妳都不來,  但是老爸

叫妳, 妳跑得可快了, 我除了食物誘惑妳,  只得等妳自己玩累了才願意乖乖的

來找我..妳現在也玩得開心嗎?  就這麼不愛我嗎? 都不來姐姐夢裡稍做歇息....

我好想妳的..

10/3 這麼長一段時間, 有22年喔..我習慣了你們的陪伴.老皮.安安.小胖胖,

還有寶貝圓..妳離開我也快一個月了, 皮跟安安小胖相繼因年老離開我時..

因為還有圓妳在..分散了我的哀傷..可妳也走了, 我才發現自己..沒那麼堅強..

我無法多看其他狗寶貝多一眼..怕忍不住搶過來抱..當成妳抱..

這幾年原本右側睡的習慣, 也因妳睡我左手邊..

為了怕妳半夜醒來掉下床..不自覺的改成左側睡...

無論我喜怒哀樂, 都有妳來分享承擔...我不願去想有一天我倆分離..

因為清楚自己容易掉淚, 所以避免讓自己陷入低潮的情緒...

但自妳走後, 這是第幾次了呢?...

寶貝圓圓...我心好悶...悶著想你..

10/6  寶貝.一個月了...明天是妳離開我之後.第一次的出差..

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心裡沒有牽掛..但卻感覺悵然若失...

雖然電腦桌面是妳.手機桌面是妳..還有妳的影片...

可是我身邊空了很多..再也看不見..聽不到..摸不著....

這樣想著妳...讓我的心泛起不捨.思念的痛.......

10/14 我知道你不在的差別了...再也不急著..唉...也不用急著回家..

沒有寶貝在等我, 這麼長的時間, 忽然放空了, 自己反而有點傻了....

10/26  天天加班..回到家都快11點了..以前妳在家..我怕妳餓了..也想陪妳..

也是懶啦..總之現在....唉...

11/2  好累喔.......

11/22  沒了妳..好累的時候..更累了.. 妳是我甜蜜的負擔....

          想著想著又掉眼淚了..

          今天把你的小床給丟了..妳現在好嗎? 寶貝....

11/30   開車到客戶公司的路上..看到了旁邊車道上的CRV..趁主人車窗搖下探頭

          出來的米格魯...想到圓妳小時候我自己開車帶妳到台中的往事...

          妳一路上的不安分, 我一路罵妳..到台中妳見到小姐姐像見到救星似的..

          也該就那時候開始..妳喜歡小姐姐勝過我吧? 

          我還是很想妳..寶貝..快三個月了..

          但今天開始我不要傷心的想妳了..就算流淚也要快樂...

          圓圓替姐姐加油吧......

 12/16 好冷喔..今天..剛剛經過康士美..看到暖暖包熱賣..又想起今年年初冷颼颼

          的時侯. 想到妳已經這麼老了..還是上床多休息先..又怕妳冷了.上班前還

          開了暖暖包放你小床上, 果然老媽說你一覺到中午, 心疼妳沒體力, 

          也開心妳睡的溫暖....,

          寶貝..妳在天堂上當小天使,  不覺寒冷吧?..

          因為思念妳, 回憶也讓我的心溫暖一些....

100/1/1   跨年的夜晚, 妳總算來了..真是不聽話的小壞狗..這麼久才來看我..

             看妳的樣子像是玩瘋了.連毛都亂七八糟的..想抓你過來洗個澡..

             一溜煙妳又跑了..無論如何. 夢見妳好我也很開心...

             即使看到妳眼裡一縱而逝的憂鬱眼神..真熟悉..無法停止愛妳....

100/2/14  凌晨了.今天是情人節..乖寶貝..有沒有好好的呀?

              妳在的時候, 我嘴上嚷著不自由.

              但妳從未阻止我做任何事..

              妳不在了..我是自由了..

              但我心中的某個角落. 卻永遠牽掛著...對你的思念日益愈深..愛妳..

100/4/11 乖寶貝..如果你還在.星期六你大概會被我親暈了...每每有特別開心

             或者傷心.妳都是最好的傾聽者..說真的也跑不了啦..乖乖...

             星期六妳姐姐我打了好成績ㄟ.一次拿了淨冠.小鳥.近洞.進步獎..

              開心到差點忘妳啦....重重的親妳一下喔..啵...........

              妳離開我半年多了..很想念妳的時候..有好多好朋友陪著我..

              妳呢? 有沒有找到好同伴呀? 不可以像在我身邊一樣使脾氣..要好好的

              與大家相處喔..希望每次見到妳.都能看到開心的樣子...好嗎?

              還要多久可以夢到妳呢?....快樂的想妳...             

100/5/16 才說要快樂的想你..真的不容易...

             人的記憶是很奇怪的,

             我記得已逝的人做過的不好的事..不過不會特意去想.

             回憶裡都是歡樂的景象..好的記憶.

             對妳呢..就算妳把我鼻子給咬流血了..我都沒有怪妳...

             誰叫我先咬妳的手呢?

             想起妳一咬了我..就知道闖大禍了..馬上把臉湊過來猛親我...

             叫妳走開..妳就一直親...一直親..一直親...

             我對妳沒有不好的回憶..真的..

             仔細想來..其實我是虧待了妳們三個..

             常常關在籠子裡..不自由..到老了才得以在家裡逛.....

             這時候想著撒嬌頑皮的妳..忠厚聽話的皮皮..帥氣可愛的胖胖...

             不是傷心...是不捨.....心很痛的不捨..你們知道嗎?

             真的謝謝你們.....很愛你們.....寶貝們...

            

100/5/23 有點Blue..聽見了這首歌...心情有點沉重..想你們...我最親愛的你們...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情人一樣 

 唉..還是會掉眼淚的......

6/6  想跟寶貝們說愛你們..沒有別的原因....

7/12 我以為有好點了..有嗎? 沒有...


       超想你們的..心情低潮中...

8/24 今天出去吃飯..看到餐廳門口的"尋狗啟事"...

       看著看著..我的心又酸了...眼淚不自主奪眶而出...

       我想, 如果這走失的寶貝看到主人這麼著急的尋找牠,

       那種想奔回主人身邊的心情, 會是怎樣的焦急呢?

       我知道妳去了很遠的地方, 我找不到妳了....

       但是我想妳怎麼辦呢?...寶貝...怎麼辦呢?....Blue....

9/4  很多事情, 發生後才得印證, 冥冥之中, 我疼妳愛妳, 妳是知道的,

       昨天的快樂球敘,好成績,

       回家後歡樂家庭烤肉,

       聚會後的小小四健會,

       一整屋子的笑聲, 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但是寶貝, 我沒有忘記妳&皮皮&小胖&安安&麥可...

       去年的明天, 妳離開我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無可取代的快樂,

       也謝謝你們安排給我快樂的一天,

       這時的想念,  帶著淚水卻很溫馨,

       想妳, 還有皮皮, 還有小胖, 還有安安, 還有麥可....

       我很好, 也由衷的希望你們都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e3280&aid=4384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