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裡偷閒..南一早球記.
2010/04/02 16:14:58瀏覽3204|回應0|推薦2

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是一座18洞國際級標準高爾夫球場,由日本設計師渡邊弘先生打造出來的場地,堪稱南部最佳球場之列,南洋風味挑高至二層的會館,寬敞舒適的空間,提供中西式精緻料理、是一處具有多重功能的休閒遊憩場所。

據說我們的王建民每次回台都會到南一來打球, 而且才剛來過不久..桿娣說請他簽名

要經紀人同意才可以..要排隊呢..打多少錢呢? VIP的價格..球場經理親自陪同喔.

該上檔的產品都已經鋪出去啦, 趁著巡店期間, 犧牲睡覺的寶貴時間,到了好久沒打的南一球場,  唉, 南部的球場就是不同, 北部陰陰涼涼的, 南一卻是艷陽高照, 熱的咧.. 幸好我有帶美津濃的機能運動衫..嘿嘿.

球隊專用區..其實有點陽春..我以為北部的球隊比較多..南部多是會員...

27號衣櫃..有沒有特殊的意義呢? 總之我今天也是會經過27桿啦..

女生的更衣室..因為上面有開窗的緣故.基本上是不用開燈的..算是寬敞明亮..尤其地上

是鋪的有點瓦狀的地磚.還蠻特別的..

有圖為證..下場啦

球場餐廳正在整修.有點凌亂..但是不影響擊球..桿娣的服務還是像以前一樣很親切喔.

這是練習果嶺啦.很不錯吧..大的很..有兩個.

因為是早球的緣故, 還有點霧濛濛的..已經是九點多了耶...南部沒冬天..這霧就像台北

夏日的早霧一般..太陽一出來就散了..哪像翡翠...五碼內不見人影..

第一洞旁邊的賣店...因為早餐吃過啦..所以沒進去逛..但是蓋的不錯啦..

早上剛到球場時.就看到有兩台遊覽車..桿娣說這些是韓國的客人..上回我來南一時, 也是

遇到韓國的客人耶..桿娣說..因為韓國目前天冷下雪擊球不易..所以紛紛網東南亞跑..

南一常常接韓國團喔..因為他們覺得台灣吃住打球都比韓國優多了..

我發先韓國女生打球的服裝顏色都蠻鮮豔的..是吧.

途中的這三位小姐發球都發的不錯.再來就看不到了..

圖中的這三位男士, 據說是中職選手.我也認不出來是誰.看他們試揮一號木桿時, 

哇..虎虎生風咧.真是力大無窮..但是..三個人的開球沒一個在球道上.1左2右.

因為力道大所以還偏很多咧..高球是用智慧多於蠻力..是吧?..

南一的球道上只要見棕梠樹就是水障礙....很明確.

賣店另一景

中途盥洗室, 這途中的賣店屬無人管理..拿了飲料自己向桿娣登記本子..

遠眺HOUSE..很壯觀喔..九洞打完成績也很壯觀..白梯發球收個52...真是打夠本的...

兩個顏色的球道..說真的.南一球道保養的不錯耶.在這裡打球我很少打到地..因為球都有

放在草上..鐵桿打下去好放心..雖然沒有反映在成績上..但是這感覺很好..

翡翠就不行了..有些球道的草..唉..也算是及格的練習場啦..

大老闆今天也打不好..前九打完47..後九卯其來花打個54...也得到一台三輪車

陽光下的果嶺.看得出來很優喔

這麼寬的球道..要OB不容易...南一的水障礙多..

這隻白鷺鷥..維持這樣的姿勢讓我拍照起碼2分鐘..佩服的很..

這是我比較有印象的南一第8洞PAR 3.南一都是雙果嶺.所以可以維持的很好.這左邊的果嶺起伏很大.旗子又常常插在那PGA的位置.爬坡過後就直溜下坡了..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上回這洞我記得打8桿啦..淚流不止成河..

果嶺旁的人造小溪..不知匯聚了多少英雄美人的淚水..

第九洞正拍HOUSE..唉..比前九還慘..收55..也是一台三輪車..

盥洗的備品蠻簡單的..南一也是二進式的衛浴..

打到回府啦..當作來玩玩

餐廳往外風景..雖然在裝修..還算不錯

大老闆的午餐..280套餐...我因為打太爛沒胃口..點了南一的招牌小菜..涼拌柴魚洋蔥70.

南部的好像都有這道菜..信誼..新化..都有吃到

早球結帳2365..貴耶..打完拿球具等待時.與桿娣聊天才知道..常常來打的可以跟櫃檯小姐

問問有沒有優待券..打完2200還送早餐..不早說...各位下回有機會去也不要忘記喔..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e3280&aid=384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