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峰球場保百記
2009/05/31 20:45:24瀏覽1861|回應0|推薦1

端午連假將至,原本也沒特別想到, 多虧玲姐賢伉儷的規劃, 我們一行九人得以造訪中台灣優質球場, 解手饞還兼健身..真好

AM6:10 在停車場外等郭鍋的接駁車, 差點錯過了

AM10:30抵達今日的競技場- 南峰球場 (路上塞了將近1小時車程)

先前聽聞南峰球場已經重新規劃裝修完成, 不過對我也沒影響, 因為是第一次來丫, 心存進香團的心態, 朝拜來了. House外表不錯喔, 很有南國風情. 桿娣都帶草帽耶. 增加度假的感覺喔..

House寬闊明亮, 很有質感..西班牙風情..有一點.

從二樓女更衣室外鳥瞰大廳. 感覺就更明顯囉

上二樓的手扶梯, 歐式鍛造扶手, 上樓時有點公主的感覺喔

更衣室外的休息區.很像泰國球場的風格. 很好

女士的更衣室, 用感應鎖喔. 這裡也很漂亮

梳妝區. 被我們弄亂了...ccc...

明亮的淋浴區

二進式的淋浴空間, 我最喜歡

今天先走IN路線,

NO.10 PAR5 470碼

出發前聽了前輩們說, 南峰也是有名的快速果嶺, 想到先前揚昇的教訓,  心裡總是怕怕的.不過由於此地白梯與紅梯相差1000碼, 心想成績應該不會那麼差 , 結果第一洞先打個幸運PAR.哈哈

No.11 Par 3 這洞打個Boggy

No.12 Par4  打個Double

No.13 Par4 又一個Double

No.14 Par3 我覺得很漂亮的一洞.

在這洞落了第一次沙坑. 超軟的沙.挖了四次才上 這洞打7桿..傷心洞

No.15 Par5 Boggy

No 16.Par5  Lose Ball兩次, 收8桿

No.17 Par4  這洞收Par

忘了拍第18洞, 九洞打完收51(17推), 算是可以接受, 南峰的球道很優, 鐵桿可以放心的鏟下去,也不怕受傷, 就是果嶺超快的, 所以今天推桿算不錯喔

打完九洞, 後九要開球時發現塞了3組, 肚子忽然有點怪怪的, 造訪一下女用化妝室

小歸小, 還是很有質感

從House俯瞰第一洞發球台以及山下.風景優美

No.1 Par 5  Boggy

就是正在發球的這組先生 , 慢打慢走, 毀了我們加九的機會..

No.2 Par4 Boggy

No.3 Par4  Boggy

No.4 Par3  又與Par 重逢啦

這是貓羅溪平原..

第五洞的賣店, 沒進去消費, 所以只有拍外表. 整体蠻搭的.

No.5 Par4 這洞又打7桿.大勢不妙.要破百了

混色的馬櫻丹..

麵包樹

 迷你的綠色隧道喔

俯瞰綠色隧道

第五洞回頭看, 夠南洋了喔, 有沒有置身國外的感覺呢?

第五洞回頭看...另類風情

No.6 Par4 這洞又收Par  稍微挽救一下

南峰球場的第六洞,曾被知名的高爾夫雜誌評選為台灣前十大球道。球道四百二十碼、四桿的這一洞,球道雖然漂亮且看似容易上手,不過這個上坡帶右轉的狗腿洞,球道的右側從發球梯台到果嶺都是界外區,發球台往前望,開球落球區的左側還挺寬闊的,不過有兩個球道沙坑與第八洞分隔。這洞的果嶺位置高於球道,前方與左側各有一個沙坑護衛,右邊與後方都是界外區。果嶺上難以停球,第二桿沒有打上果嶺,想救平標準桿非得有高人一等的短桿實力。開球距離不夠或是落球點位置不對,你的最好成績應該就只是柏忌了。(引述自-羅開貴賓俱樂部)

這下打PAR夠開心了...

No.6 回頭看..

No.7 Par3 Double

特殊的HIO標誌

希望能有機會補上空位

不管能不能補上名字, 拍照留念先...

No.8 Par5 Boggy

No.8回看, 能不能感覺優質球道呢?

No.9 Par4  Double

Ivy說這是烏秋...

在優質球場遇見超優質名車. 據說常在台中出沒..

當日一同競技的母老虎

本來想拍張"美人齊出浴"的圖片供大家欣賞.來不及

當晚大夥殺回台中吃飯, 用餐"阿秋大肥鵝", 因為大家都飢腸轆轆了, 用完餐后才發現沒拍照, 倒是發現這裝酒的容器很特別, 不過說不定是因為我不喝酒, 所以少見多怪也不一定.

在還沒到過南峰之前,  我心裡覺得很優的球場一直是南一, 因為南一的綠意夠多, 桿娣服務也很親切, 特有南部人的熱誠, 才會在這三年內去了五次有喔, 今日造訪過南峰後, 到讓我心中的第一名球場變成兩"南"了, 要更努力工作, 才能有機會犒賞自己...嗯...沒錯

今天總共收100桿,就初次造訪的球場來說,  算是很滿意了, 尤其今天的果嶺超快,往往一不小心就3推了, 幸好只有5個三推. 100桿, 嗯...進步空間還很大唷,哈哈.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e3280&aid=299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