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一瞬間-與大難擦身而過..大幸運.
2010/04/29 10:16:57瀏覽651|回應0|推薦2

令人震撼的北二高基隆段走山事件..

說真的.當天看到新聞轉播.我心裡才真"毛毛的"咧..

話說星期六.我早訂了2組.約了博愛的幾位前輩上山運動..當天打的也不錯.

球敘結束後幾位在沙發區等著是否一起吃飯. 哎呀.總之有點亂.有的人先回家了

也沒說.後來決定先把球具上車.免的讓桿娣等候..就這麼一忙或..衣物袋給掉在

沙發上沒帶走.我很糊塗也沒發現.直到回家下車才看到沒了衣物袋. 一時還沒回

神咧.因為半路有停下買飲料.還以為是被偷了..回到家已經6:30.打電話到球場也

沒人接..只好等明天再聯絡..

星期天早上起床..九點半打到球場問.果然衣物袋還完整在沙發上.連球場服務人

員都沒發現..因為老早與大妹約了星期天要帶小朋友到中壢踏青..又不能取消.

以跟球場說了.如果我下午沒辦法過去拿..就幫我宅急便可以嗎? 當然可以....

去了中壢採桑椹結束後.又跑回新屋吃客家菜.吃完1點多.本想打到回府.載母子

三人回家後就往翡翠取衣物袋去..大妹捨不得天氣這麼好..跟我商量能不能再

繞去青松農場買些花花草草. 替她家陽台增添些春天的氣息..我是有點累啦(最

近打完球隔天都爬不起床耶)但是人都出來了.也不差那1.2小時.玩盡興再回家

好了..就這麼一折騰..回到家已經3點多了..也沒精神再去拿衣物袋了..就打電話

請球場幫我寄黑貓呢....再來打開電視..就看到...

我可以想像..假使我身陷土堆裡. 一定會有..

"冥冥中注定...."...因為我沒掉過衣物袋..哪知一次就...

"就叫她受傷不要打球..還去...才會..."..最近手與肩膀有小傷..但是癢過痛.只好

上山止癢..晚上大妹還打給我說" 怎樣呀..你是不是要請我吃飯..要不是我硬拖

你再陪我們去青松..我看你就...."

"是是是...您還少吃了我請的嗎?....來日方長咧..."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e3280&aid=398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