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興初體驗
2009/02/08 16:03:55瀏覽541|回應0|推薦1

下場揮桿至今就快三年了..其中最常造訪的球場.非翡翠莫屬..看看台灣的球場分布圖.南部還有因為出差曾順道造訪信誼.南一.南寶.新化..中部曾在球隊年度賽造訪過台中國際.台豐..那北部呢? 我還有沒有沒打過的呀?也還蠻多的..老淡水.國華.長庚.台北.林口....還有本文的主角-再興.

在剛下場時就常常聽前輩說..初學者最好建立信心的場地就是再興球場了..球道寬廣又不刁鑽..可惜屢屢沒有機會造訪..這次因球隊例賽.總算可以一賭廬山真面目..也期望有好成績..

由於是女子球隊..為了保護各位美女白雪般吹彈可破的肌膚(不包括在下我)..我們的開球時間都是一大早..這次是6:30開球..天才亮沒多久呢..整裝出發去..今日同行的夥伴有超優雅美女Ding.超豪氣美女Ivy.還有個超謹慎帥哥-寶山哥哥..感謝三位一路相陪..

站上第一洞的發球台.放眼望去.果然是寬闊無比..梯台及球道都維護的十分完善...好心的寶山哥哥示範了第一球.告訴眾美女OB的所在地.真是難為了..此時我們馬上轉變成聽話的美女..打死都不往OB去.免得讓寶山哥哥的犧牲白費了..果然第一洞我以Double收場..嘿嘿..Double是我前9最差的成績囉..撈了2個Par稍微補了一下.前九以46作收.咦..好像有那麼點意思今天可以不錯喔..加油..

後九回場時.由於各球隊都報到了.有點塞.因為我們是回場的緣故.可以插隊的..等了2組就繼續發球了..不過我發現.在我們等待的同時.這2組的發球都不是太好喔..是因為有母老虎在後面"虎視眈眈"的緣故嗎? 哈哈..由此可以驗證..PGA選手要在眾目睽睽下打好每一桿.壓力是多麼的大了...後九也在優美的環境以及大家嘻嘻哈哈的陪伴下一路順利完成.原本後8打完看了計分卡.哎喲..才38喔..小心守個Par(最後一洞是Par 5).就可以89作收.這可是下場以來第二次破8(上次在寶山因為給歐秋雅上身了.打個85.失心瘋了一個月)..誰曉得不看還好.看了心裡就有負擔了.活生生地給它打了個Double.含淚看著8字頭與我越走越遠..唉..誰叫自己臨門怯場.唉  ..

綜觀今天4Par1Birdy.收91..也是這半年來的最佳成績了.臨了還撈個球隊的淨冠加持..由於上個月也是淨冠..這2次冠軍硬生生把我的差點從28調成16..嗯.這是表示我今年剩下的10個月.都可以在例賽聚餐時安心的吃飯.不用中途離席領獎嗎? no no....這時候不禁要感謝..幸好還有近洞獎及小鳥獎可以拿.....再興真是好球場..ㄏㄏ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e3280&aid=2628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