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爾夫-無年齡界限
2008/08/25 16:17:02瀏覽511|回應0|推薦4

星期整理抽屜時.看到先前朋友丟過來的大溪鴻禧果嶺3折券..有效期就8月底了.想起上回去大溪也是1月的事情了.想到翠綠的球道.雪白的沙坑.慘不忍睹的成績(上次打116).好吧.鼓起勇氣再挑戰一次..聯絡一陣子沒碰面的童先生.也沒打過大溪.這下3缺一.球癌發作..童先生說找他姐夫來.真是及時呀..就約了1點15開球..

出發前就被警告了..鴻禧位於山凹間..悶熱的緊..是有準備啦.但是這也是我夏天打球以來第一次第一洞就汗流不止..真是很悶的..首洞出發前.童先生才介紹.原來童姐夫是單差的高手.更令人驚訝的是.他已經過耳順的年紀囉. 這時安慰自己.就算打不好.也有好球看啦..真不錯..

第一洞開了球.3位帥哥都不甚滿意.2位偏左.1位偏右.換我囉..又直又遠.硬生生的放在球道中間..贏得熱烈掌聲喔..第2桿沒上.到果嶺邊.嘿..一切一推..真是不好意思.班門弄斧..第一洞就來個PAR.高興的緊咧..沒想到.這就是我今天最滿意的一洞了..

看看成績單便知道...

與高手同場尬球..最大的好處就是欣賞了.220碼的距離.用球道木桿直直得就把小白給送到洞口..這樣的功夫.我除了睜大雙眼+咋舌+猛鼓掌..什麼事情都做不了喔...到底是大夢初醒還是寧可一覺不醒..我也分不清楚了..

高手基本上擊球不急不徐..沒有倉促就桿的情形.這洞打不好.也不會影響下一洞.擊球出狀況.也不會牽拖到其他事情.除了球技高超 .正確的擊球態度.也是很值得學習的

上回看高球雜誌..該集團執行長說..桿數超過100桿上場..這是不禮貌的行為..

1.因為狀況不穩定.自己無法掌控情緒.自然沒有好成績.

2.狀況不穩定也會影響同組球員擊球.

請當日三位前輩..就原諒我小小的不禮貌啦.我要閉門練功了.下次我會

很有禮貌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e3280&aid=216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