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幸福」很好聽 全家人一起哼著 回味 幸福的好滋味
2010/07/19 07:30:59瀏覽661|回應1|推薦5
這一次小峰幼稚園的畢業典禮選了「我很幸福」這首歌,整天聽小峰、小潔一直哼著、舞動著旋律及肢體,不過我跟內人多是覺得,可能是小朋友唱起來音調平平,就只是一首歌。

昨天,由You tube找出「我很幸福」的MV,想跟小峰、小潔一起聽聽,有旋律的歌。

他們一邊唱著、一邊跳舞,我也跟著比手劃腳,只是凝視著影片,眼眶不禁泛出淚光;嗯,觸動了此生我還有未活出的部分,一份感動,因付出而回饋的感動。

所以呢,「我很幸福」就這樣,一直聽著、哼著,好幾十回;幼稚園會大聲唱,我很幸福,40歲的中年人,也可以哼著回味,「幸福」的好滋味。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lin1212&aid=4240061

 回應文章

美羊羊
很好聽
2010/08/03 13:36
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