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1N1~這個才是專業醫師的建議!!
2009/08/26 17:26:52瀏覽544|回應1|推薦13

引用文章別管感染數 新流感應壓下死亡率

原文部分摘錄:

1.其他國家現在正熱中於新型流感的緩和醫療,因為這個病在世界衛生組織的眼裡是個溫和的病,當然不能下猛藥,否則會傷了根本。

2.新型流感就是流感,傳染力強到爆。任何人想擋他,猶如螳臂擋車,不可能的。

3.可是老天爺是公平的,凡是傳染力強的病一定是致死率低。果然不錯,目前新型流感的死亡率約為百分之一到千分之一。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壓下死亡率,讓它變成趨近於季節性流感就達到目的了。而不是笨到去壓下感染率,因為根本壓不住,壓了只會動搖國本。

這才是專業的醫師建議~

而不是像"錢"衛生署長或是"錢"疾管局長等"錢"朝官員的危言聳聽!!

一下說是百分之三

一下又改成千分之七

說了半天~全沒說到要如何預防~控制~

只聽到這些"錢"朝官員說~

(這個疫苗如何如何不穩定~寧可發病吃藥也不打國產疫苗~)

如果~一但H1N1轉成具有抗藥性~讓克流感甚至其他藥物都無效時

我看這些"錢"朝官員要如何自處?!

(還是說堅持要進口很貴的疫苗有其他隱情?)

現代社會民智已開

這些"錢"朝官員們啊!!

多為社會奉獻一些力量~也許還能為你們的主子消業障積陰德!

少在那裡危言聳聽!!甚至是在偷撥自己的算盤..算計算計!

多回歸點專業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09211227&aid=3260163

 回應文章

客觀看兩岸、創業與生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臺灣不是藥廠的實驗室,人民不是白老鼠!
2009/08/27 20:06
霍亂預防針與卡介苗的研究開發時間長過於目前的新流感疫苗,還是被宣佈無效。

目前有心人士故意藉著媒體以不實、誇大的數據渲染病情,並大嚷著九月會大流行,造成人民的恐慌。接著又宣稱疫苗會缺貨、每個藥局只分配十盒的量,並同時抬高價錢。希望藉由這些手段,能造成搶購施打尚未作完完整實驗的流感疫苗(預防針)。

這一連串的動作,是很好的推銷手段。造成恐慌 → 缺貨、抬價 → 搶購

事實上他們所引用的資料不知道怎麼“掰”出來的。

到世界衛生組織(WHO http://www.who.int/csr/don/2009_08_21/en/index.html ) ,或美國 “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http://www.cdc.gov/h1n1flu/ )網站,所知道的資料,都沒有如陳X仁和蘇X仁形容的恐怖。

美國的病情已經逐漸的穩定並下降。世界衛生組織截至2009年8月13日的最新 H1N1 的統計數字,全世界有182,166人感染,有1,799人因此死亡。


從新聞上得知,香港有半數的“醫護人員”拒絕施打,因為造成的副作用大過於疾病預防的功效。“醫護人員”相對於我們一般百姓對藥品的使用會比較清楚。也就是醫療的專業人士都拒絕施打流感疫苗,何況是我們呢?

臺灣不是藥廠的實驗室,人民不是白老鼠!

施打流感疫苗的物件及優先順序應該是;
1. 瞎掰、誇大資料的陳建仁、蘇益仁 (他們二個的施打流感疫苗情況,必須在有第三人見證及媒體前實況轉播,以確認!)
2. 贊成採購尚未實驗完成流感疫苗的人
3. 沒有腦袋,被利用作為不實、誇大報導的媒體人士

待三個月後,這些人都沒事了,百姓再自由選擇是否施打流感疫苗。不過,從摘錄的文章內容瞭解我們身體的運作與節氣的運轉,應該要三思吧!

========================================
建議看彭奕峻醫師所著「醫鑰」,
詳細完整內容:http://blog.udn.com/pengyijunzhongyi/3260423
喵爸狗媽(chris09211227) 於 2009-08-28 09:07 回覆:
所以~別有居心的操弄~想要誤導的目的...就顯而易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