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城過客】梅門功藝坊青年弟子⊙休士頓遊蹤(之六)
2013/07/27 07:13:16瀏覽3220|回應1|推薦63

揮手告別了夏季昌處長及經文處同仁後,專車載著梅門功藝坊全體26人前往有南方哈佛稱謂之Rice大學的校園參觀流覽。

梅門功夫小俠們~活潑又可愛

梅門平甩~甩出健康,甩出幸福

輕鬆時刻~

敞開胸懷,迎接未來~

教練秉銳、饒懷英、石文曄與Rice 大學學生(右二)合影

三點半之後直奔NASA的火箭公園,參觀見識阿波羅號火箭實體。

火箭公園裡的火箭模型

接著專車開到 Galveston海邊,連車帶人一塊兒搭乘免費渡輪過海

雨後初晴的藍天白雲銜接著碧海,涼風習習~海鷗在天際翱翔、海豚於水面跳躍....

孩子們驚呼連連,度過一個難得放鬆的午後。

有人才走出船艙,頭頂上就中獎了!

運氣這麼好,是否該買樂透彩券?

在渡輪上仍然不忘平甩功

在濱海大道的冰淇淋專賣店裡,小朋友們依序親自動手,從挑選的機器內取用香甜的德州冰淇淋,比賽看誰堆得最高,再撒上各色乾果或糖花,天真燦爛的笑容在小臉蛋上綻放。

可惜時間受限,專車不得不在八點半之前趕回下榻的酒店,期待明年休城再相聚。

接下去這群可愛的文化大始在7月18日到洛杉磯、7月22日到舊金山、7月25日到溫哥華及7月30日到西雅圖作巡迴演出。在溫哥華將參加2013楓年慶~台加藝術節的文化公演重頭戲,整個巡迴演出行程為期三週。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8005345

 回應文章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梅門學員
2013/08/13 12:24

梅門的氣功

治好了我容易腰酸背痛

和睡眠障礙

賈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