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休城過客】梅門功藝坊青年弟子⊙慶功宴巧遇前火箭隊球星(之五)
2013/07/26 00:50:10瀏覽3168|回應2|推薦49

梅門功藝坊演出結束後,孩子們一起動手整理、還原現場,卸裝打包,井然有序,完全不假他人之手。這一群還是先天不良的孩子們,格外讓人感動及心疼。

李鳳山師父的教導,帶隊各位教練們一路風塵僕僕的引領,確實勞苦功高,令人肅然起敬!

慶功宴午餐由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夏季昌處長慰勞招待,在附近的Pepper Tree素食餐廳享用“任你吃到飽”,是此次休士頓之行,最豐盛的一餐。

張麗雪代表梅門功藝坊,致贈書法名家王慶海的作品,答謝夏季昌處長的全力支持與午宴招待

屈筱琳(左)和張麗雪在致贈夏季昌處長李鳳山師父親自撰寫並親筆簽名的著作後合影留念

用餐之際,巧遇曾經入選NBA50大巨星、籃球名人堂、前休士頓火箭隊籃球明星“The Big E” Elvin Hayes前來購買外賣。經眼尖的孩子一眼認出,大夥紛紛擁到餐館外,與球星合照,索取簽名照,這個意外的巧遇,樂壞了這群小天使們!

教練饒懷英及李光盈,熱心指導大塊頭的Elvin Hayes學習平甩功的招式

前休士頓火箭隊籃球明星“The Big E” Elvin Hayes認真學習梅門平甩功

體貼的大家長夏季昌處長,知道團員在詢問哪兒有超市可以買礦泉水時,立刻交代專人,送四大箱飲用瓶裝水到巴士上,讓所有成員在海外也感受到了家的溫暖。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hwa&aid=8005319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7 12:26

巧遇運動明星偶像

為這次的訪程增添一些趣味性之花絮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Reed(chouhwa) 於 2013-07-28 12:42 回覆:
可不是嗎!孩子們爭相索取簽名照,好開心哪!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6 09:54

非常感謝你的熱心幫助指點!非常感謝!

Reed(chouhwa) 於 2013-07-26 12:09 回覆:

我們都愛臺灣~您可別為這種小事兒停格呀!

您家的Flowring Quince,花開得真茂盛,肯定有綠手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