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視壞掉了,萬歲!
2011/05/31 00:25:13瀏覽416|回應2|推薦9

家裡電視機的年紀已經不可考,不知道什麼時候進駐了我家的客廳。

自從半年前停掉了第四台的有線電視之後,就一直在期待「不知道電視機什麼時候會自動壞掉」的那一天?

前天,家裡的電視機終於壞掉了,壞到連DVD都不能看,真是太棒了!

沒有電視機的生活,真是太好了,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書、聽廣播,回到摩登原始人的生活。

電視機終於自己壞掉了,萬歲、萬歲、萬萬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ufumei&aid=5271716

 回應文章

大老鷹姐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11/06/01 22:55
我來放鞭炮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11-06-04 16:57 回覆:

很讚,連新聞都不看,把時間省起來了。


巴拉龜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31 09:48
哈哈哈!!!!
周小美(choufumei) 於 2011-06-04 16:58 回覆:
不錯吧,寧可看一場好電影,不想看一整天爛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