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咪媽媽日記--楔子
2008/07/18 12:19:16瀏覽365|回應0|推薦5

很喜歡小動物,卻從來沒有養過貓咪的我,
因為學姊家裡裝潢的關係有了和貓咪相處三天的機會。

7/14晚上,兩隻貓咪--哥哥和妹妹到我家的第一天。
在學姐和兩個小朋友依依不捨地離開之後,
貓咪媽媽的生活正式開始!

小心翼翼的,兩隻貓咪把我房間的每一吋空間都聞過一遍~
確定食物的位置、還有貓沙的位置,
再走來看看我的書櫃、看看我的紙類回收袋..
然後不時偷看我,還有我手上的他們熟悉的彈簧老鼠玩具。

兩個小時之後,貓咪已經開始習慣這個空間,
玩起"兩貓世界"的遊戲(註:就是完全不把我放在眼裡的意思)
這種遊戲很不符合邏輯,
互相抱頭咬屁股、把對方的臉拉成像狐狸一樣、
用不符合貓體工學的姿勢摔角,
輸的那隻跑到衣櫥裡面把我的...(消音)勾出來,
最後用無辜的眼神看我 = =+

剎那間,我開始擔心我的房間了........

或許是玩累了?哥哥和妹妹不久就睡倒在我軟軟的棉被上~
直到我的報告打到一個段落準備睡覺時,才把他們抱到地上。
沒想到在我關了燈、閉上眼之後,兩隻貓咪也睡飽了...|||

哥哥首先發難,
在我關燈後五分鐘就跳上床踐踏我,
"..呼嚕..呼嚕.."
窩在我的背後磨蹭得很快樂,
磨蹭完又往床頭這邊走來...
"喵..."
他竟然開始用爪子幫我梳頭髮~XD
"喵...."
這次是抓著我的手舔手指...

玩了一輪之後,我終於在模糊中睡著..

(續)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2051357